主感謝讚美你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

奉主的名宣告

當向神我們的力量大聲歡呼 開口讚美時我們全身的神經都會昂揚得力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性釋放筆記

我們1直都是神所愛的目標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耶穌又說:「所以我對你們說過,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

我們腳步由神決定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謹守訓言的,必得好處;倚靠耶和華的,便為有福。

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耶和華啊,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24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或作:攙扶他的手)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神的方向1致生活有把握 立志行事神在心裡動工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挪去心中驕傲

感恩經歷神的恩典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注意身邊那樣的人 自己要分別為聖

心高氣傲 聽不見他人意見

愛慕神的話語

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 還有什麼比他更高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神的話聖經 從接觸開始認識

 

 

悟性禱告平常話語

靈禱告方言 天使語言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

他在那裡進了一個洞,就住在洞中。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以利亞啊,你在這裡做什麼?

靈裡面鼻子聞到耶穌香氣 裡面的靈跟神溝通語言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默禱安靜心裡禱告

耶穌常大聲禱告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在聖殿中常高聲教導

那時,耶穌在殿裡教訓人,大聲說:「你們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從那裡來;我來並不是由於自己。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你們不認識他,

要效法大聲禱告

大衛常在殿中與神頃心吐意

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吹的樂器。)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

2      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

先知耶利米常哭泣禱告

13    耶和華說:「因為這百姓離棄我,在他們面前所設立的律法沒有遵行,也沒有聽從我的話;

14    只隨從自己頑梗的心行事,照他們列祖所教訓的隨從眾巴力。

15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看哪,我必將茵蔯給這百姓吃,又將苦膽水給他們喝

16    我要把他們散在列邦中,就是他們和他們列祖素不認識的列邦。我也要使刀劍追殺他們,直到將他們滅盡

1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應當思想,將善唱哀歌的婦女召來,又打發人召善哭的婦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