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富啊你林敏孩子口舌

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因為你行了這事。我也要在你聖民面前仰望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給需要幫助人的智慧知識服飾的敏銳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孩子求是也突破

稱謝那擊殺埃及人之長子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傳福音恩高享受你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烈火特惠一樣

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

有果效禱告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富啊聖潔是你給台灣應許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神兒女明證

我的舌頭要終日論說你的公義,時常讚美你。

孩子求恩典台灣要對付虛假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得著你的能力

       

耶和華啊,榮耀不要歸與我們,不要歸與我們;要因你的慈愛和誠實歸在你的名下!

台灣要高舉你的正直聖潔恩惠

為何容外邦人說:他們的神在那裡呢?

宜尊回展櫃重器米

然而,我們的神在天上,都隨自己的意旨行事。

今天台灣是修剪氣節

他們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

孩子求口才得醫治

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

預言風帶西錒敬拜舞

有耳卻不能聽,有鼻卻不能聞,

在台灣你戰勝

有手卻不能摸,有腳卻不能走,有喉嚨也不能出聲。

孩子謙卑中求高油

造他的要和他一樣;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烈火特惠啊

以色列啊,你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的幫助和你的盾牌。

你醫治愛的家人

亞倫家啊,你們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

加拿大家益有救恩

你們敬畏耶和華的,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

捆綁離開了

耶和華向來眷念我們;他還要賜福給我們:要賜福給以色列的家,賜福給亞倫的家。

台灣除去舉上得自由

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

秀虧舉上你都拿走了

願耶和華叫你們和你們的子孫日見加增。

有喜樂獎賞

你們蒙了造天地之耶和華的福!

孩子求恩典聖靈欲行

天,是耶和華的天;地,他卻給了世人。

孩子求征戰恩高戰勝攔阻

死人不能讚美耶和華;下到寂靜中的也都不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我們要稱頌耶和華,從今時直到永遠。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富啊親近你安靜等候你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耶和華,我要讚美他的話。

仰望你的榮美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聖潔樣式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今天孩子求你釋放所羅門智慧創意口才

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

孩子求禱告恩高

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

渴慕你的話語喜樂獎賞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用高聲的鈸讚美他!

屬靈物質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

你要多給怡君

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佛山達基悔改

吹號的、歌唱的都一齊發聲,聲合為一,讚美感謝耶和華。

捆綁不再救恩靈道

吹號、敲鈸,用各種樂器,揚聲讚美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那時,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

你醫治怡君得救自由

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神的殿

你的思考模式樣式求主賜下」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韓國更新了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烈火特惠中要記潤更大饒恕自由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你釋放更多信息信心更大信心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是你的手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思想擴張期待你的國度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台灣是順服你的

親愛的弟兄啊,我想盡心寫信給你們,論我們同得救恩的時候,就不得不寫信勸你們,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的爭辯。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