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聽特會cd

更新電腦

刪除無用app

坐在椅子上不知道為何突然想哭

不是剛小睡嗎

突然想起在禱告會知識言語要我看4福音

主啊感謝讚美你 謝謝主讓我有個既談生活引導今天

離了你什麼都蹦能做 主啊讓我更愛你 明白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q0keqdCoY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621826樓之2

0982528100

給出去衣服高雄教會

給出去2包米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18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我也必將合我心的牧者賜給你們。他們必以知識和智慧牧養你們。」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7      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

        8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讀】3:14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3:15天上地上的各家,都是從祂得名。

【禱】主啊!天上地上的各家,都是從祢得名,我的家也是從祢得名!求祢透過我的家來祝福這地,按著祢祝福全地的心意(創1:28),求祢祝福我的家,知道,祢造我的家甚好(創1:31),讓我的家可以建立敬拜祢的祭壇,讓我的家在祢的祝福中,可以祝福我的鄰舍(可提名),可以祝福我的家族(可提名),讓我的家可以祝福我的小組,可以祝福家庭牧區,可以祝福教會,可以祝福這地,可以祝福彰化縣,雲林縣,可以祝福西海岸,可以祝福我的國家和全地,求祢成為我家的主,垂聽我們在這個家庭祭壇,所獻上的禱告!

【讀】3:16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禱】主啊!祢是豐盛的神,祢也是慷慨的神,求祢按著祢豐盛的榮耀,藉著無與倫比的聖靈,叫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叫我們全家每一個成員,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心靈強壯,在這地為祢剛強站立!建立每天與祢相遇的個人祭壇,也建立可以讓祢透過我們的禱告祝福全地的家庭祭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