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愛滋的恩膏求主次下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

婚姻澆在你手中

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

        意外零廚去了

        48  

到了晚上,船在海中,耶穌獨自在岸上;

台灣治安亦平安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小羊要穿上軍裝

   當你自以為站穩時要當心,免得你跌倒。在此生中,你可能由任一層中跌落下去。

   王出現了!主耶穌顯現在我們當中

   我聽到天父說﹕從現在起,這就是你每日的糧食,永不會被收回,你隨時想吃多少都可以,因我的愛是無窮盡的。

   我抬頭看到樹上滿是純白的鷹,他們有著我見過最美麗、最銳利的眼睛,有天使說,他們在等待我的命令,可以去吞吃蛇群。

   我說﹕去,他們騰空而上,滿天白鷹使天空佈滿極耀眼的榮光。

   王出現了!主耶穌顯現在我們當中,祂親自問候我們每一位,恭喜我們登上峰頂。

   說﹕現在是國度福音前進的時候,這些白鷹會和我們同去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台灣要站穩了

生命樹

 

挖井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恩典阿你要給台灣能聽爾、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寶劍是你給的窮被福音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國度怡君需要你的同在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福音是你的恩寵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台灣必有榮光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今天孩子求智慧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眼睛

已經得醫治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的國家在這裡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

蛇孩子求恩典悔改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主人富啊孩子求恩典認識你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糧食

你要更多給怡君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福音挖井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孩子今天就要得著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我就是你的寶劍,也是你們的元帥,現今就是主的寶劍出鞘的時候了。

   屬靈的妥協無法維持一永久的和平,

只會衝突到更艱難

   我們發現過去把智慧拋在後頭使我們付上極大的代價,未能及時採用對抗仇敵更快更容易的策略。

   我們往上到有一座大花園的那一層,那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地方,在入口處寫著﹕「天父無條件的愛」

   一進去就看到一顆生命樹。有天使說﹕凡上到這一層,認識天父之愛的人都可以吃。

   每咬一口,我就更愛每一件事、每一個人,甚至愛我的敵人。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張慶兒怡君需要你的榮耀

你要警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原文作死)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巨乳症近視你都醫治

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以上倒奧奉主名阿們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一所匹亞        以色列要你的恩寵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口苦孩子今天要悔改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憂鬱症宣教醫療求主賜下供應更多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孩子今天求智慧創意治理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