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我有1個夢想

 

我今天會對的事堅持做.就會看見成效

我相信我會一起靈修、禱告、團練因為神愛你,你也愛自己

我相信我會持續現在的聚會方式讀經,穩定聚會一起操練跟行動,生命自然會改變

我相信我會神賜福你身體健壯靈魂興盛!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先不要設定很難的目標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先禱告求上帝賜平安的心每天透過聖經與你對話方向就清楚啦、心得開始也藉機默想經文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問問天父爸爸要你學習什麼囉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要安息才能穩固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要舉起信心向上帝求迫切的請衪幫助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就會發現,有不一樣轉化是慢慢的

當你一直覺得不可能,你就是不斷的向這個世界宣告,你投靠的是撒旦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用上帝的慈愛和憐憫奉勸你受洗的人,說話是有權柄的,真的要謹慎說話

或許可以試著禱告先有幾句神現在要你實踐突破的經文。你就單純遵照那幾句經文做,真實的且發自內心喜樂的做到你的日常生活中,內化到骨頭裡去。

這句經文落實了,然後再做下一句!

有開始就是美事,只要還沒放棄就都算成功

天父更是難過!衪是那麼想幫助你,你卻時常背著衪,拉著撒旦的手。

教會不斷給你方法,你卻只想用自己的方法。

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並沒有真實的活在天父的居所中!

前提是,你要真心的願意放下你自己的方式

選後的果實都得自己品嚐

是你也許都沒有 真的去正視這樣的問題或是處理過這樣的事情

你覺得神的心意是什麼呢?

要按次序,從第一章第一節開始,然後我給你的進度抄,不能多

進度我需要在禱告求問一下

只要把當下該做的,確實的做,每天不放棄的做,就會有不同^^~

我現在這樣,是已經紮根了4~5個月

每天都很大量的聽內在生活,每次聽完,也很努力試著做,試著修,試著禱告

並不是一步登天

你有多出的時間就更多操練言讚美為自己身體有病痛的地方宣告神的話,禱告

 

可以開始更新你的「 以為

人真的來了,教會能不能吃下來,如何帶領

主要看聖靈怎樣帶領你

這一路的帶領,只是要把你帶到能開始與上帝面對面

由你自己尋求神的旨意必竟衪才是至高的~

倚靠神的話語 靈修 禱告求神自己開路 行在真理中帶領我前面的路

只要想到就講起床就先跟天父問早,做事騎車想到就禱告,一有喜悅和困難就跟天父分享,睡前也跟天父感謝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並把問題提出,請天父回應

所以你定睛錯誤,這恐怕就是天父要你在這次的換組中,好好面對的

安全感是要定睛在天父身上而不是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你不要,就好好跟上帝同工他要幫你,你確不順服

願天父爸爸給你勇敢,去正式自己的問題,願天父給你剛強,去刻服自己的軟弱,願天父給你能聽得耳,去順服衪給你的環境!

若是用神的方法,必定會有很大的不同!

從一開始提醒你的就是「方向不對」「方法不對」

我會請你刪除你貼在FB上對未來的許多計劃,因為仍是大大的錯誤,仍是使用舊有思想在規劃,

若光是我這段時間建議你做建議你面對的,你都蘭  無法確實執行和面對。

未來的生活模式狀態真的不會有很大的改變。

於是在明年年底,後年年底,還是會檢討同樣的失敗。唯一的差別是,心力更失落灰心

因為你年紀更加增長,失敗次數持續累加

努力一天,失敗二天,怎麼會往前?

才講一句光明正向的話,就連講九句黑暗的話語,能量要如何提升不下沈?

你的努力若只停留在嘴邊和思想,無法深耕到心裡和行為上,,,,花錢花時間在上多少潛能開發課,真的有幫助嗎?

你每天分享的那些業務經理的話,分享潛能的許多名言,你仔細去看去檢討,生活舉止上,你真心願意去做多少?願意改變多少?

免費的訊息,可做可學的就已經很多,這些只要行為化,根本就不用多花錢再去上什麼課

好好對你這種虛晃不切實際的思想,一天補魚三天曬網的軟弱行動力,好好去跟天父爸爸認罪,在請祂幫助你,給你力量,給你光明!

滿滿的記錄,顯少的行動,,,你自己認為如何?

寧可你不要花時間紀錄,確實的行為化就可以。

但你的性格和習慣,就是一直記一直記,行為一點點,嘴巴和思考很多點。

你依靠自己必定是失敗者。

緊緊依靠天父耶穌聖靈就必得勝!

這是很簡單的選擇失落灰心時就讚美,哈利路亞也行。

「內在生活中的讚美」,然後,請你聽完後,化成你自己的心得,順便分享如何落實在生活中。

做之前都禱告主一下盡量按聖靈的引導,少用我們的感覺和腦袋。

 抓住自己跟神的關係比任何一切都來的重要因為這模仿不來 別人也偷不走

憑「信心」領受( ^ω^)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我們要讓神的話語在我們身上得以彰顯,所以,沒信心就跟天父爸爸求信心,沒能力就跟天父求能力,無力釋放就請天父教我們或幫我們釋放

凡事與天父爸爸連手,相信一定會愈來愈輕省!

聆聽天父爸爸的聲音,順從聖靈的引導也是要學,這也要時常與天父爸爸求。

以請你聽讚美聽了你的不滿意就會有出口天父爸爸自會為你釋放

那些言語文字...是建造還是拆毀自己不要成為絆倒別人的基督徒

很難沒錯,但就是要舉起信心,定義要去做

終究得面對的功課天父愛你,所以給你現在的環境

就是要你趕緊去面對面對了,這些環境自然就會消失

不想面對,就只好繼續與這樣窘迫的環境

那現在就默默在心裡用意念方言禱告15分鐘讓你的恐懼得以緩解

正面積極的領受就對禁食禱告著重在禱告,所以不是只是不吃東西,而忘了禱告!

多默想,神的話知道還要行得出來要多倚靠聖靈

禱告敬拜,提升靈靈興盛,一切救興盛

試著每要做一個決定,都跟天父請示,按衪給你的旨意來做就多問幾次,順便操練等候,,,等候天父的回應

你即然學了,就要好好用

專注面對當下的狀態,感覺比較實際些,聖經也教導,不要為明天憂慮

先專注的請求耶穌幫助改善不好嗎?你的狀態不改善,有錢,獨立結婚,取哪種人,,,,會真的開心幸福嗎?

找出核心,早點對症下藥~力行改變才是現在要用心的事

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斥責攪擾的靈離開哲遠。

如果身體沒有預備好,就不要冒然禁食!

先把自己身體調整好,不然恐怕只會前進一步退後二步

錯失聖靈要在你身上動工的機會,實在划不來!盡可能少用你的直覺和感覺行事

要熟讀聖經裡面的真理,這樣別人在教導時你自然就會分辨的出來

你都可以跟我站著聊天超過15分鐘,就一定可以站著親近衪這些時間你要深深記得,是衪從罪惡中救拔你洗淨你,也只有衪能幫助你。

全在乎你的心態

能力恩賜也都是祂才能賞賜的,你不討衪喜悅,討我喜悅我也沒辦法給你那些

修正一下你的心態而已因為這是基本功中的基柱

若這最核心的釘歪了,後面的建造就會整個歪斜掉,愈是高時,就愈危險,然後終至傾倒

又白費這段時間的力氣和時間,相信你一定不想這樣,對吧

這種定罪人的話少說

幫別人代禱時,把「哲遠」你的名字改成要代禱的人的名字就可以了!

每天最好都能確實禱告一次,至少10個人,。

增加代禱名單,或是迫切的重覆為自己和家人多禱告幾次。

天父就會更多更快的作工,因為祂需要藉著你的禱告與你連手。

每天記錄你為哪些名單禱告,禱告幾遍。

要慢慢念,確實的念完整!非常重要!

也可以記錄為某個人禱告時,你的領受或感覺,我想,這樣的功課也需要花不少的時間。

確實禱告,不要應付,因為天父爸爸都看得到,呵呵~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基本功

二月份就先專心操練這幾樣就好!

操練到成為習慣和反射那才是真的內化了

要記得呼求幫助就是了不然天父爸爸會認為你不需要幫忙。

因為衪給人自由選擇~都聽你的拉我乖想像成阿拉丁神燈

你得主動擦擦燈臺,衪才會出來。

堅持下去吧。

先按你的感動做,我禱告後看天父爸爸有沒有旨示

記得優先順序

等候神優先 +為教會禱告+交託過去+管好自己心情 嘴巴

管好自己心情和嘴巴要在往前一個順位^^~

對於神的話語一個原則不可偏離

沒有啊,你最好開始習慣當別人提出意見時,去禱告問問天父爸爸是否認同^^~試試看

 

 

問天父爸爸要你學習什麼囉

你太容易被旁邊影響,太容易分心

這樣天父和聖靈很難更細緻的為你動工

每次正要為你靈體開刀醫治,你就分心跑掉

真的起來「克己

停止po那些負面的話語檢視自己說出來的話偏向黑暗詮釋的,就盡可能不說或少用

建議速讀聖經每天10.並能學習與聖靈交通.因讀聖經每天10.使我們能大量充滿神的話.建議對的事堅持做.就會看見成效

與聖靈交通是凡事尋求聖靈的安排

持續現在的聚會方式,還有讀經,穩定聚會

很想要更有智慧能力要禱告連於神只有方言禱告可以大大突破

要安息才能穩固

盡量按聖靈的引導,少用我們的感覺和腦袋

就好好跟上帝同工他要幫你,你確不順服

別跟惡者妥協

不去相信裡頭那負面的聲音

你定睛錯誤,這恐怕就是天父要你在這次的換組中,好好面對的

想要怎麼樣才能討上帝喜悅、要做什麼才合乎祂的心意,或者說祂會期待你做什麼?

每次要聽要整理時,先跟天父禱告~求祂給你專注,還有智慧啓示的靈

重點是要求的事件是天父要你做的嗎?

先活出喜樂會講卻無法實踐有講的需要或意義嗎

方向錯誤該做的不做,不該做的

先被神的愛滿足!然後愛自己!然後愛人!懂得愛自己!也使得自己很可愛且可以被人愛!這都是組成家庭最基本的喔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選擇笑,是相信天父爸爸一定有衪在任何好事難事中放下美意

試著在生活操練看看吧順服是蒙服的祕訣人都得嚐自己所播下的種所結的果實所以你得克服你的感覺,去面對該面對的

你從心裡相信,天天對上帝說話,相信上帝成為你人生的主宰,願意每天讀經更了解上帝的心意及耶穌的作為

爭戰禱告是一種方式神的愛充滿你的時候,仇敵無處站立

給你勇敢,去正式自己的問題,願天父給你剛強,去刻服自己的軟弱,願天父給你能聽得耳,去順服衪給你的環境!

定睛錯誤,這恐怕就是天父要你在這次的換組中,好好面對的安全感是要定睛在天父身上而不是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跟上帝同工他要幫你,你確不順服沒有人會懂的也不需要

著教會小組一起操練跟行動

愈是有怒火,愈是要緊緊依靠著天父爸爸

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重點就是向天父禱告就是了寫的方向就清楚啦、心得開始也藉機默想經文

從「讚美」系列開始聽。將眼目定睛在主上,而非你母親身上或金錢上,或許心就會舒適些喔

是你用方法不適方法用你可以先看過解釋想要背在背

記錄完後要記得化為行動喔!

若會害羞,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呼求:天父赦免我一切知道不知道的罪,耶穌救救我,用袮的寶血潔淨遮蓋我,聖靈啊!教導我,幫助我,引導我!

只要信,不要怕!ヾ(*´*)

起來對付懼怕的靈,絕心大聲的呼求和斥責。加油!曙光就在烏雲的後面~

不放棄不灰心,,,會成功的

你多用聖經中教導的方式吧!

你要花更多的時間注意神在你身上的作為。而不是專注在撒旦在你身上的作為!

你可以試著去紀錄每天不同的進步!

禱告與讀經要持續那你慢慢就會感到自己的改變讓時間來證明

小組要有凝聚力和向心力,這樣才會小組有認同感,讓人有家庭的感覺

順從 神的旨意,就得平安,

不發怒。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

 

 

 

 

 

另外,有件事我真心的奉勸你

那些淫穢的思想和手淫,一定要想辦法請天父爸爸幫你根除~

那是邪靈綑綁你很大的破口!對身體的傷害也很大!

淫穢是天父很厭惡的~

 

若你真心要順服,你就棄絕那樣的行為。

所有對你的建議功課你都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做。

唯獨的命令就是你要絕心棄絕,看任何情慾的圖片影片,不手淫,盡全力不去思想任何情慾的畫面。

祝福你~

功課要繼續著命令要繼續著如果你的要求是1要做到100因為不努力都是0

真正的順服就是別人說1,你就做1

準確的做,才是真順服^^~

多做少做,都偏離了順服^^~

說的很想哭

不用傷心啦~

順服也是需要時間操練的!

我現在也還在操練學習。

不要灰心,失敗了就向天父求救,做錯了就請耶穌寶血赦免並洗淨,然後繼續前進就是了!

你朋友的那段簡訊可以背起來!時時拿來禱告~

我先去忙~祝福你!(遞面紙給你擦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