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神同在在台灣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在你手中唱得勝詩歌

 

v     「只隨從聖靈」(羅八4),「順著聖靈而行」(加五16),「靠聖靈行事」(加五25),這是何等靜默安息!

v     「我在暗地裏,並沒有說甚麼。」(約十八20)主!屬你的人當跟你的腳蹤而行。

v     誠實查考聖經的人,沒有不信主的(徒十七11-12)

v     恩典與真理並行,不可相差。v     真實信靠主的人,必有路加福音七章的三個憑據──自卑、尊重主、滿心愛主。

v     出軌道的熱心──在神旨意外的熱心──為主或為人,未免闖禍、犯罪。

v     肉體的各種安逸,沒有一件不是我向前奔跑羨慕回榮耀美家的阻礙物。

v     學生不能高過先生;主曾受苦,主徒豈可貪圖安逸?然而不去貪圖安逸,也不去故意找苦吃。

v     不怕仇敵兇猛,只怕自己有破口(結廿六10)

v     不要想自己為主捨了甚麼,要想念主為我捨了何其多,而我尚未為主捨去的是多少?是甚麼?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台灣要許多    戰士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我實在告訴你們,從前有許多先知和義人要看你們所看的,卻沒有看見,要聽你們所聽的,卻沒有聽見。」

台灣以色列要讚美

「所以,你們當聽這撒種的比喻。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孩子求這恩典給宜居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

孩子求智慧

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將事隱秘乃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