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征戰見證

不點磕睡的靈繳繞了那小孩吐血瞪我

小孩被我射殺許多次觀音不出現自然打不到你有發熱嗎我有

不點有  觀音剛要壓我頭要我跪他,我趕快方言

聖靈寶劍砍掉他說小心梁牧師的恩膏龍我剛急殺了

不點一直盤旋

感謝主射弓箭擺姿勢看到就急殺先知性動做我相信你有射擊就知道了有沒有

小孩鄧我我瞪回去同時眼神傳遞恩膏他離開了

不點射了,但我射弓之前,好像有人先射他我今天座捷運的時候,我聽到一首詩歌,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我靈裏面感到很想哭

恩我剛有感受

但射弓我下到但射弓我下到因為原來神一直在幫助我感謝神

射弓之後呢清靜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