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看還有更多

沒有想到因我畫的圖變成其他人的指引卻成了我的見證

看到祭壇放了照片這是軍裝圖是我給怡君的旗子裡面是紅色與黃色構成

這不是我領受的顏色嗎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開端 你要給不點還有更多 我就祝福你

 

才剛從郵局回來又被叫去買水果

我這星期都在跑銀行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9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都必歸你們;從曠野和利巴嫩,並伯拉大河,直到西海,都要作你們的境界。

應証要我為城市禱告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小孩被救出來很棒

 

台中恩友最近傳fb在我網站上

 

禁食太餓只好買吃的沒想到銀行人員

我看著她邊吃 沒想到媽說我沒禮貌

說我不敢念你你會生氣 不明指控

買了咖啡沒想到有了全新製作海報靈感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