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以下

有很多意見很懷念 有很多意見是他們人生的總和與經驗

主阿感謝讚美你 保守台灣不缺水

韻仁有回應說我要什麼

我把話吞回去 本來要他用社工專業把我送到 團體相關治療的單位

然後昨天長期輔導的人對我說吃藥

我說你有沒有過無聲無息的復發 他說有

我說那根本無法防範 她說她會知道如何發病的

到了今天對我說吃藥

我還在抗拒的抵擋 我當然曾經考慮過吃藥

因為十字架筆記套名子都試過了 等候也試過了 讚美也是

最後吃藥??............這樣結果讓我很難接受

吃藥是控制還是會好 前者居多八

問題來了該怎辦 後悔沒跟韻仁討救兵嗎

主阿感謝讚美你 好累 好累 精神 身體都以疲乏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兩個行路的談論 內容分享~路加福音24:13~35 各位弟兄姐妹,在今天的經文裏,我們看見主耶穌和那兩位走在以馬忤斯路上的門徒有互動,而且是主耶穌,主動地和他們互動。 經文中「主耶穌親自走近他們,和他們一起走」「主耶穌向他們」「主耶對他們說」,24:151725來說明主耶穌主動地與他們互動,而且是了解他們的需要,解決他們疑慮的互動。 各位弟兄姐妹,互動不是各說各話,互動是要彼此了解、互相釋疑,如同主耶穌與兩位門徒對話一樣。 各位弟兄姐妹,你們有沒有發現,在我們的文化裏,人們往往還沒有互動,就已經陷入「親疏」「高卑」「門當互對」等中國文化的惡習中,在還沒有互動之前,我們就先入為主地將人分為:「藍、綠」「漢人、原住民」....,讓互動之先,就有許多的「假設」存在,致使互動無法成為真正的互動,主耶穌給我們一個很好的榜樣,要我們放下許多成見、偏見,主動與人互動。 各位弟兄姐妹,在互動之中,有時我們也可能像那兩位在路上的情況,對主耶穌在聖經的解釋好像了解,卻無法真正的明白,他們可能知道聖經裏的教導,但眼睛無法開、沒有認識主耶穌。 他們直到主耶穌拿起餅,祝謝的時候,才認出主耶穌。因為有過去主耶穌被捉前最後晚餐中,拿餅稱謝的經驗,激起門徒的回憶。 各位弟兄姐妹,有互動,並不一定會有真正的認識,真正的認識,往往都在體驗中產生的。 各位弟兄姐妹,從這邊,我們可以知道,許多事物若只有聽和初淺了解,可能會朦朧,似懂非懂,唯有在體驗中,我們才有辦法真正的理解。 我們的信仰也一樣,只有在體驗中,才有辦法產生力量與共鳴。 各位弟兄姐妹,當我們在互動與體驗之後,如果沒有行動的話,那些互動與體驗,也都是空的。 在今天的經文中,我們看到,在與主耶穌互動後,門徒留下主耶穌,認出主耶穌後,門徒立即返回耶路撒冷與其他的門徒分享。 他們充滿了回饋的力量,使得他們能夠經驗到復活的主耶穌。「如果他們光是心裡火熱,而沒有回饋的行動,留主耶穌住下,他們就沒有機會與主耶穌同桌用餐,也就無法認出主耶穌。 回饋的行動,使這段走往以馬忤斯的路程,成為一次非凡的經驗。 各位弟兄姐妹,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是否充滿著「互動、體驗、回饋」的生命力呢?當我們願意用這種生命態度來看人生,過生活時,我們就可以如那兩位門徒一樣,和別人分享我們生命中的主耶穌,就可以感動我們身邊的人

大便黑色肉吃多

 

所以我思考了1下以我個人智商來說最多學到艾條或是大致上位子最多刮痧保健而已其餘藥理之類的老實說太複雜了

我買了5本書還是頭昏眼花

不用強求

阿不是要學盡力學好嗎你這樣子好像也可不學

會不會影響所有事件畢竟習慣的話便成遇到困難就放棄?

就是盡力去做其他就不用想太多

事業家庭夫妻身體夥伴好才能當別人的老師

感冒要洩不能艾啾
但能用針合谷足三里

 

 

腳底肌膜炎肝主筋 耳鳴老人家晚上都會有

保和丸用於吃喝食物受傷 用了會很餓而且傷腸胃

蜂蜜不可以泡熱水他可以直接肝吸收

 

 

明天給你看+給牧師看最當初是本來想寫的都給你看但我覺得很像垃圾還是改為報告

不用特別給我看也沒關係啦

晚上禱告時,幫麗容姐用主禱文提名禱告一下,麻煩了!

 

1直說家庭關西處理不好那就搬出去

你要安靜內心亂他人不滿意你做的不1定要繼續下去而是你自己有無接受自己

看到他人的好因為自己也不怎樣

成功條件太多了少1個都不行你不是第1

很聰明很會讀書有實力也許下次就考上公職卻不堅持

 

自我要求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尿泡沫多 吃肉 沒睡好 沒運動

大便臭代表消化不好

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嗎

怎麼說

想聽你的看法

正念正信

基本上我們並不是想要什麼就一定會有什麼

但是我們如果能心存正念

自然友會吸引對的人來到身邊

 所以這觀點很神奇

1值得認知是

就算吸引了1

你不努力或是1個環節出錯

也沒用

吸引只是一個開始

接下來還有許多事情該做

沒錯!就是秘密的力量

那跟吸引力有何關聯可能你老會問 笨問題請您海涵

老時說還是不懂吸引資源耶想像是可以理解那麼資源呢

吸引資源?

像是吸引團隊

當然可以任何事情都是你吸引來的任何的人事物只要你一直把焦點擺在你要的人事物上面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