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等候神時候突然間看到意向番茄盒剛好我在想仲原昨天對談

順服話給他

看到2條魚1條魚變黑色的 那病人好像不夠樂觀

1條魚在餵養合歡山在下雪有一戶房子

臺北阿姨與他老公臉浮現

合歡山一個部落有一位老人走出來

放以利亞恩膏很感動 我跟神說我要智慧

神對我說你終於開口了要我方言禱告

 

被叫去拿馬達 媽走過去指揮 本能反應看著比別人強謙卑

 

工作時候剛從客戶回來又被叫去郵局我問為何不一次做完 忍耐順服

 

工作一半被叫去弄們片

我順便空閒把失敗的工作修正 結果完全沒用

哎阿 很多錯誤不得不謙卑

禱告會跟上牧師水流按眼睛要得醫治的尋求

神樣我放輕鬆 我順服放下手 開始讓聖靈做工

神說要給我智慧 屬靈兵器刀

神奇的是我看到意向 我的旗子軍裝圖蓋在我的胸口上

打電話給不點不接 只好打給中原 沒想到他正要找我 聊股票與工作事情

沒想到不點打給我 我打給他又沒接

陸陸續續 我說你是怎回事2個人我該如何處理

他要我先處理中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