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想意向信心神工作戀你思想模式得從神來更大目標焦點在迦南美帝果子

突破平窮下給就會有

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

神考試以信心面對心思意念需出滿豐富意識

通過考試神獎賞思想汗神合一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所以,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指點我。

拯救我們的神啊,求你因你名的榮耀幫助我們!為你名的緣故搭救我們,赦免我們的罪。

然而,他因自己的名拯救他們,為要彰顯他的大能,

主耶和華啊,求你為你的名恩待我;因你的慈愛美好,求你搭救我!

耶和華啊,求你為你的名將我救活,憑你的公義,將我從患難中領出來,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顯我為義的神啊,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憐恤我!耶和華啊,求你幫助我!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禱告,垂聽我懇求的聲音。

啊,你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16  

求你向我轉臉,憐恤我,將你的力量賜給僕人,救你婢女的兒子我們曾在巴比倫的河邊坐下,一追想錫安就哭了。

        2     

我們把琴掛在那裡的柳樹上;

        3     

因為在那裡,擄掠我們的要我們唱歌,搶奪我們的要我們作樂,說:給我們唱一首錫安歌吧!

        4     

我們怎能在外邦唱耶和華的歌呢?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29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必有寶座因慈愛堅立;必有一位誠誠實實坐在其上,在大衛帳幕中施行審判,尋求公平,速行公義。

在一切臨到我們的事上,你卻是公義的;因你所行的是誠實,我們所做的是邪惡。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張開屬靈眼睛看發生事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我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9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查驗那人有沒有能力處理找到可信賴分享學習尋求神聽神聲音指引與神聯合

心靈眼睛一直看中東地圖明白看過地圖下一步行動知識洞見神一直引導我們禱告聖靈降齡之體西沾帶倒身上激勵神心意代島

面對神託付你戴導任務你是否遠益西請持需呼求

宣告應許肯定神話與瀆神的話次給話語的神會以聖靈大能施展作為應許我們禱告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作個紀念。」

為耶穌大2次來準備希望能夠抵擋仇敵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

        43  

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警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

        44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真實簡單有力守望站起來牆上堅守自己大聲吹號角呼著守望守望者

聖靈幾醒嘻娘喂它復興預備充滿大能熱情等候新娘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2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3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4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5     

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6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7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8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9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10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11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12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13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

        2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3     

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許多人興起西信神的話神漠視話語真理而戰信仰救恩行為

信心從心啊出聖靈尋找願意相信

神的話語神禱告力量話語活潑

相信神話真實個人行道

我們站在自己上戴導使它實現應許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16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要他們祈求天上的神施憐憫,將這奧秘的事指明,免得但以理和他的同伴與巴比倫其餘的哲士一同滅亡。

耶和華啊,求你觀看!見你向誰這樣行?婦人豈可吃自己所生育手裡所搖弄的嬰孩嗎?祭司和先知豈可在主的聖所中被殺戮嗎?

個人國家城市親密交流聽見神聲音

感動環境長輩話語聖經話語

神要先神機看事情才發生信西站在他話語應許上

你要吃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

以色列人看見,不知道是什麼,就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呢?」摩西對他們說:「這就是耶和華給你們吃的食物。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今天美好是發生在我身上服飾魔鬼負面要拒絕接受

不發展信心路與神合作你讓甚多大他在你生命多大

學會凡事禱告尋求神一切能力資源住在我們裡面神所用你是神所愛的人

萌神應與信心

謊言相信擔憂神童在安靜充電等候神

聖靈膏某禱告讚美

行出椰閪柔合千杯生命

有信心愛神愛人

禱告火越長

在乎你心的心如何

常在他愛理禱告生活親記殷切服飾動力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他們來到管會堂的家裡;耶穌看見那裡亂嚷,並有人大大的哭泣哀號,

        39  

進到裡面,就對他們說:「為什麼亂嚷哭泣呢?孩子不是死了,是睡著了。」

        40  

他們就嗤笑耶穌。耶穌把他們都攆出去,就帶著孩子的父母,和跟隨的人進了孩子所在的地方,

        41  

就拉著孩子的手,對他說:「大利大,古米!」(繙出來就是說:「閨女,我吩咐你起來!」)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9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10  

求魚,反給他蛇呢?

        11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42  

那閨女立時起來走。他們就大大的驚奇;閨女已經十二歲了。

        43  

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不要叫人知道這事,又吩咐給他東西吃。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