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膏轉移能力復興帶回地土

拯救救贖釋放身體情感一致

基督是德勝者十字架不只是救贖也是銀頭痛仇敵

死而復活勝過一切權勢

大部分李壽聖靈分賜才有大能侍奉

教會地上建立神國聽見福音耶穌才會來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19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尼利財產

上帝透過十字架墜射滿

逾越節救恩從新開始

捯到新生命

以色列人從蘭塞起行,安營在疏割。

 

神是愛釋放出來各醫治

愛人屆命需放在做事前

分次禱告聖靈感動將出生一樣

孤兒零得到醫治領受兒子產業是領受來的不是賺取的

甚是案他為我命定對待我非功勞

天父一切是我們的

饒恕接納不是教義是他的心啟示藉著甚大能觸摸經歷

不只是福是能力分賜是愛的分賜 除非你關係他人不在乎他人無法得醫治

神兒女分賜不在乎能力在乎神關係

先結出神果子自然流出首要身份

出發點愛

關心實際需要

 

以色列事被揀選百姓逃出來上帝拯救

 

逾越節高揚血逃離災難

 

騎士能帶來應証信息嗎 神成就因甚是每扇

 

施行愛的行為

 

耶穌形神基因未動了慈心

 

關係甚既需要

 

從滿有天賦愛的憐憫身上流出沒人比子更有婦的心腸

 

主看見那寡婦,就憐憫他,對他說:「不要哭!」

 

正來的時候,鬼把他摔倒,叫他重重的抽瘋。耶穌就斥責那污鬼,把孩子治好了,交給他父親。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我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我不願意叫他們餓著回去,恐怕在路上困乏。」

 

那差我來的是與我同在;他沒有撇下我獨自在這裡,因為我常做他所喜悅的事。」

 

耶穌回答說:「我已經告訴你們,你們不信。我奉我父之名所行的事可以為我作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