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關係順服顯出愛

耶穌告訴我們領受啟示關係

以愛耶穌危基礎遵守命令

丁在十字架復活升天到聖靈澆灌

察覺神某時候心意

看見也有明白耶穌作為索要成就事情

正上方有一團復興火焰進行

大大之罪更大渴慕認識他

你想看見主在這地上城市做什麼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抓住神呼著保持信心行在其中預備自己看他成就

更要認識神心腸否則無法使用他的能力

這個恩膏為了帶來其他恩高服飾城市人數教會增長

如果我想回到他身邊聽他的話成為生命一部份以基督愛別人

如果神願意使用我最好準備自己

神回應我可木有一顆願意領受的心

煩你所領受的你要白白給出去你要得著必得著禱告分次給他們

也得到神的烈焰

神的能力將零在他身上就得醫治

我們有沒有謙卑低氟生活在神面前天天尋求祂光照

讀經為了看神怎麼說

需給一顆恐懼戰驚的心不只是對全屏還要恭敬人

神要我們宗竟在上面有權柄

悔改對他的話隨便沒遵守命令

一直存記神的話約素自己不發怨言

神把就恩賜給謙卑人

全被救恩一直鋪去得著在神面前薰心痛悔

神一直給我們一直不努力生出手得著他已經成為我們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