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從郵局為來媽要我拍照 我說傳給哥因為我沒客戶賴

媽不要居然說我聽不懂

結果答案跟我做法結果一樣

 

禁食禱告媽用湯 我忘了禁食這件事

在開會時候等等那個人沒有決定給他時間

大家以為是賴傳道

當我在等候神時候看到怡君走了牽著小孩 還有他父親回頭看

我哭得很慘

神說去畫商標

我說我做不到自己今年很失敗

神說有給我智彗 別擔心工作

一畫時候驚訝 這是我在公園領受的居然畫的出來 而且大家對這張圖滿意

我發現媽有控告的靈

江屋是意外的靈

女中醫是競爭的靈

要出門前神說在畫一張再出去

當我在看超自然 沒想到神說在畫一張他們需要

神說在畫一張再去睡覺

 

禁食禱告

 

宣告中午會停止下雨沒想到下到下午

 

喝完茶問媽說有事嗎

沒有走掉才說有只好順服

 

前天機器沒關 今天插頭沒拔

穿拖鞋被罵 窗戶沒關

 

下午工作被叫去銀行 回家 媽說要吃餅乾 我說不用所以沒去拿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15   「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16   你在城裡必受咒詛,在田間也必受咒詛。

        17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受咒詛。

        18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受咒詛。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2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3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4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5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6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

        7      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

        8      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在收割時聚斂糧食。

        9      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

        10   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

        11   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