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5/14-5/20

後來才想到受教的耳神要給我的功課吧

因為不點 中原 有很多問題都一樣

或是打斷話提 都沒去做

剛好我又看到大衛帳幕海報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網路上看到

中國 印度 韓國 4是宣教也又是宣教也

1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16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

沒想到新店行到會不會解的經文 我居然會解

去銀行剛進去沒人不用等感謝主

因去禱告會媽太晚用 回家順路買

神說不用買媽會用 雖我還是太餓所以去買 回家時候還真的是媽會用

早上爸插手工作 最後說數量不夠彼此順服忍耐

昨天突然有旅程龍的臉幫她禱告今天看到網路上手受傷

等候神時候對我說你要什麼 親近你

去讀經 我說我才剛打完禱告文我要親近你

在銀行看到一個人坐輪椅 神對我說有一天你要讓他們用醫治釋放讓那些人站起來

剛好看到這句話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禱告會時候突然唱起詩歌等候神

神說你會領受聖靈洗

yes

軍裝旗子 大衛帳幕 火焰燒著 看到智慧

當我累到快這睡著不想去禱告會 神說你媽太晚煮飯去教會

查驗之下真的沒有煮飯

工做突然要我找東西 我知道放哪裡 媽要我自己找 當我禱告時候直覺走過去

居然在我眼前

要用蚊香媽插手要看著比別人強 喜樂不斷

看謙卑到一半神說去尋求祂

等候神求智慧我哭了

下午吃飯時候才發現神很愛我 吃了牛肉麵之外2杯飲料

恩恩沒想到給我畫筆與紙

第一次畫商標給教會

神突然對我說孩子你想恢復大衛帳幕嗎

打給不點 我順服了

經文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10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看啟動超自然有點想哭

工作時候不知道為何突然間很感動 神卻叫我繼續工作

對我說畫圖要停止改寫歌

不知道為何神帶我去一中街買紙膠帶 結果效果意外的好

我以為畫完圖喜吃水蜜桃休息 神要我拍給他們 突然間又要我對他們發預言

當我在等候神時候看到怡君走了牽著小孩 還有他父親回頭看

我哭得很慘

神說去畫商標

我說我做不到自己今年很失敗

神說有給我智彗 別擔心工作

一畫時候驚訝 這是我在公園領受的居然畫的出來 而且大家對這張圖滿意

要出門前神說在畫一張再出去

當我在看超自然 沒想到神說在畫一張他們需要

神說在畫一張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