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為吳素邁頻尿而代禱

老人家這是常見的病

哲遠 怡君 仲原 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4:23)

 

禱告:

主啊!求你讓哲遠 怡君 仲原用一個喜樂的心來朝見敬拜你。除去哲遠 怡君 仲原的石心,賜給哲遠 怡君 仲原一顆新心,讓哲遠 怡君 仲原的心能夠以基督的心為心,凡事思念天上的事。 主啊!求你開啟哲遠 怡君 仲原的心,除去我心中的大小石頭和荊棘、將你的真理栽種在哲遠 怡君 仲原心中,使哲遠 怡君 仲原能結出卅倍、六十倍和百倍的果實。當哲遠 怡君 仲原內心不潔時,求你光照哲遠 怡君 仲原,並且潔淨哲遠 怡君 仲原,使我脫離一切的私慾和試探,免得私慾懷胎,就生出罪來。主啊!求你天天保守我的心,使我的心充滿剛強和仁愛。求你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為個人、教會、家庭: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申11:11)求神提升哲遠 怡君 仲原的信心,帶領哲遠 怡君 仲原經歷更多神的作為,使用哲遠 怡君 仲原成為神蹟的器皿來祝福他人。 為小組的每位成員禱告,求主讓我們每人都進入神所應許的迦南美地。

 

為國家: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11:15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們的國家要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在我們的國家中作王,直到永永遠遠(11:15) 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12:10)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門

 

"膏荒穴"心臟 過勞

太衝降血壓 

 

1、別試圖教豬唱歌,不但沒有結果還惹豬不高興! (選材很重要)。 
2、別跟傻瓜吵架,旁人會搞不清楚,到底誰是傻瓜!(注意自身價值)。
3、一分鐘有多長?這要看你是蹲在廁所裡,還是等在廁所外。(環境很重要)。

1 當一個人渾噩度日的時候,他忘了閱讀好書是一種習慣。 
2 當一個人業績消退的時候,他忘了積極行動是一種習慣。
3 當一個人體力日差的時候,他忘了運動建身是一種習慣。
4 當一個人工作疲憊的時候,他忘了認真休息是一種習慣。
 當一個人孤傲狂放的時候,他忘了感恩惜福是一種習慣。
6 當一個人志得意滿的時候,他忘了謙沖為懷是一種習慣。
7 當一個人錢不夠用的時候,他忘了投資理財是一種習慣。
 當一個人覺得工作低迷的時候,他忘了激勵自己是一種習慣。
9 當一個人懷疑自己的時候,他忘了建立自信是一種習慣。
10當一個人忽略家人的時候,他忘了愛與關懷是一種習慣。
11當一個人生活枯燥的時候,他忘了用心體會是一種習慣。
2當一個人忙於工作的時候,他忘了安排休閒是一種習慣。13當一個人目中無人的時候,他忘了不斷學習是一種習慣。
14當一個人服務不佳的時候,他忘了讓顧客滿意是一種習慣。 
15當一個人慌張失措的時候,他忘了萬全準備是一種習慣。
16當一個人推諉責任的時候,他忘了勇於承擔是一種習慣。
17當一個人腸枯思竭的時候,他忘了轉型思考是一種習慣。
18當一個人沮喪失意的時候,他忘了檢討改進是一種習慣。
19當一個人畏懼調職的時候,他忘了提昇自己是一種習慣。
20當一個人溝通障礙的時候,他忘了真誠傾聽是一種習慣。
當一個人覺得人生乏味的時候,他忘了培養幽默是一種習慣。

老師:「小明,請用『左右為難』來造句」

小明:「我考試時左右為難」

老師:「是題目不會答,讓你左右為難?」

小明:「不,是左右同學答案不一樣,讓我左右為難」

有一次岳飛在跟金國打戰,

快要贏得時候,

岳飛興奮的大喊:

北宋勝了啦!!

語畢,下面的將士,就回家了

你願意嗎?

有一隻猴子住在山林裏,它非常羡慕人類。它覺得當人實在太快樂了。

果實熟了的時候,他們可以一擔一擔往家挑,

不像自己,得四處尋覓食物,饑一餐飽一餐的。

冬天裏颳風下雪,人可以呆在自己的家裏,

一家人親親熱熱在一起,享受預存的糧食。

不像猴子,一到冬天,只能冷冰冰地蜷縮在石洞裏,又冷又餓。

這只猴子想,來世我一定不再做猴了。

後來,這只猴子真的死了,它去到陰間拜見閻王。

閻王問猴子說:「來世你還想做猴嗎?」

猴子連忙說:「不想做猴了,請大王讓我變人吧!」

閻王說:「也好。不過想變人有個條件,就是必須將你身上的毛全部拔掉。」

說完,閻王命一個夜叉將猴子帶到掌管超度變人的地府去。

猴子到了地府,地府鬼讓猴子趴下,準備給它拔毛。

可是剛被拔了一根毛,猴子便大叫起來:「哎喲,受不了,受不了!」

地府鬼叫它忍耐一下,猴子哭喪著臉說:「這麼痛苦,實在不能忍受!」

地府鬼只好把猴子又送回閻王那裏。

閻王笑著對猴子說:「看你一毛不拔,又怎麼能成人呢?」

‧現實社會很多人跟猴子一樣,只看到別人的成功與快樂,卻不知道背後得付出多少辛勤勞動才能獲得。猴子一毛不拔難為人;人們大家都想上天國,可是在世間每天勾心鬥角名利色氣的,這樣的人跟一毛不拔的猴子有何不同呢?


心態篇

改外表

不管心態如何做總比沒做好

鋼琴出錯難道會停下來記錄錯誤嗎

蝦蛇到了一段時間會剝殼就是成長

為他人想誰在未你後面收爛攤子

說流浪漢如果他夠情勞就不會失業我認同50% 甘願+環境我不知道 
這是主觀判斷人情冷軟深刻覺得我也覺得我不夠勤勞

說話方式很像炫耀關我們屁事月有料月謙虛

很多人習慣就是負面攻擊你 你就學習聽過去就好

不安全感

得失心

 我問會不會生活空虛不管忙碌或是1個人 

你要運動我有阿有些人說那是沒目標

但我的觀察不是耶

運動後的好處是結果 單純運動比較快樂是因為動機為了自己 

耐心 煩惱帶出門 興趣太少 被動與人相處

可能失敗經驗太多了哈哈哈

因為想的+做得=結果不同>這就對拉,因為失敗太多,所以就為自己設限。

或是動了結果相反那就表示動錯方向拉!

怕失敗 重視成就

工作中找樂趣

活到天年還不是知天命再生活實踐裡面

生活過好

如果交女友從0到有如何做你應該問成功經驗的人

裝久了就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