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壇禱告5/21

為教會發預言

主說在這間教會有些人會軟弱 叫你不要你小看你年輕 叫愛心行為做好榜樣

今天下雨是一種考試我想你是知道的 當然明天也是

但是你們不要誤會

是為了測試你們彼此相愛

主說你認為天國是什麼

信道是從聽到而來我相信你們是知道的

後續還有一些準備適宜要你們等候我說行

那條船你開了嗎 那條船有誰沒上去

主啊把你超自然的愛與智慧都加在身上來榮耀你的名

你說智慧 愛出於你 我把自己怡君擺在前面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求你把智慧加添怡君哲遠不點的需要上我們信靠的不夠求主家天

大大澆灌充滿個家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謝謝你要給我智慧是過去求不到的現在今年要賞賜下來而且是3倍祝福恩典 願主成就那奇妙作為與行大事讓我更愛你

有生命為冠免智慧在裡面充足

感謝讚美你奉主的名要去多結果子 從天下來膏油親倒下來

主啊感謝讚美你 感謝主超乎所求恩典要給我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謝謝你因你的名智慧能力加添好讓神百姓復興起來而且有美好見證

主啊謝謝你讚美你 求你釋放醫治 智慧來榮耀你的名

用感恩的心領受讓全家人眼睛醫治用信心去相信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為教會傳福音遇到的人發預言

主說你們明天會遇到紅色頭髮 藍色衣服再涼停手痛

當他說明不舒服時候你要抓住時間點那時候就可以服侍

小心他戒心很強 慢慢來大約半小時左右

11就好交給賴傳道 祝福平安順利

主啊感謝讚美你謝謝你賞賜下來我們不同恩賜造就對方

主啊謝謝你要給我們智慧造就人

主啊求你釋放屬天大能智慧能力在地如同在天的生活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求你給我們家人過信仰生活也讓我有智慧建造你的國度型在你的旨意裡

主啊感謝讚美你要給我們智慧愛心建造房屋又要聰明立穩的生活以上禱告奉主阿們

主阿宣教事工都交托在你面前你知道我們不能做什麼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你要讓我有智慧與女友都要奉主的名賞賜下來建造國度

也要給怡君特別恩典我知道你愛他

對恩發預言

主說你可以兼禱告也可敬拜 其實你都知道你要帶人開始交叉學習保持彈性

主說有些陰謀會開始浮現 就像是我對你早上下午說的一樣

虛還不可說時候到了你自然知道 主說記得安息下來看有無他人跟上

大家晚安

不點打給我神找我又聊了一下

神說話有點多 你早已沒帶她了

說我現在打算來敬拜我 蚊子咬 神說繼續親近我

你要跟中元打斷聯絡他是異端

神突然對我說你愛怡君 愛放下給了2個家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當我要求異能 恩賜

說放下怡君就給你

主啊謝謝你求主幫助智慧賞賜下來給哲遠還有需要的人

主啊謝謝你把愛醫治臨到我們讓我們給出去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感謝耶穌主啊你要給我智慧而且超呼想像的判斷力 去造就人在教會或生活各方面 因為智慧從你而來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求主澆灌愛在台灣 土地上我知道你就是愛也愛不點

把生命都交給你了

主啊贊美你不環境勢力要依靠聖靈方能成事 資源 女友 宣教 見證 家庭

都交給你了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謝謝你愛我這個朋友成龍主必成就要得就他們一家人

主啊我想要合神心意女友願主成就也把怡君交給你了我知道你做的最好

謝謝耶穌 我們全家人都要來認識神這是你的應許

主啊讚美耶穌求主幫助宣教個樣資源攔阻奉主的名破除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