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姚阿姨說我畫圖不錯為何沒走這行

媽要我換鞋子 我說2雙都濕了下雨天不是嗎 如果地3雙不就是全部了

居然跟我說不要跟我說這個

有點火大 那幹嘛還問我

結果還是堅持我換鞋子

順服攻克己身

跟不點離天時候我突然領漚自殺的靈

他說他領受到恐懼的靈

突然間看到高雄與臺北有黑暗權勢

我說你住的地方有土地公嗎 他說有

神要給我領受窗戶專為我用的很酷的恩典

客戶問我是老2 馬上謙卑說小角色

今天看到黑白無常

我家隔壁棟看到神主牌為 問我哥 他說沒有

稻草人小孩在田裡玩耍

看到飛起來老應在高空哭了滴在沙漠

客戶來的時候說到剛動手術 我問是血液問題嗎

不是 書到她爸爸時候 大概是信心恩賜啟動我說是肝病

他說沒錯

突然間我看到腦連接到他開刀的手 寫著血栓

我剛畫完魚網路上馬上有

看到老鷹在叫網路上話語就出來了

不點最近跟我說不愁吃不愁穿煩惱什麼 因為忍不住口氣非常不好

 

禁食禱告智慧

讀經

看到詩篇8

 

改完們片被哥說跟平常方向不同

我按不到走過去 被念

 

書房裡給我的靈修小測 居然丟到外面剛好在下雨所以濕了

有再求醫治梁牧師剛好有這個禱告

客戶開車亂糟糟哥在念 走過去時候我地領受他中風2 還有歷代咒詛

沒工作要我幫忙搬東西

我說這個一個人就可以了 畢竟我做過

我還是順服去問哥 他說做這個幹嘛

當我要去買便當居然下雨感謝主

我在用尺寸時候 爸走過來說這個嗎

我說尺寸不是這樣子寫嗎

跑去問我媽

結果我錯了 被說錯了就賠錢了

我有點無奈也我確認過3次真沒智慧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14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我曾說:耶和華啊,求你憐恤我,醫治我!因為我得罪了你。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

作先鋒的耶穌,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成了永遠的大祭司,就為我們進入幔內。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6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愈嗎?」

就如撒拉聽從亞伯拉罕,稱他為主。你們若行善,不因恐嚇而害怕,便是撒拉的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