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遠回應傳道的經文5/27

基地報告:

*對外的連結事項

概要會報

1起初主帶領琴

到台中燈會參與

a守望代禱服事

b主福音異象

繪圖解說

領人信主

協助服事等等

過程中  前後

認識再連結了賴雲卿傳道與哲遠小弟兄2

後續團隊組員陸陸續續,透過前去參加台中種子教會辦理的特會時,在主的啟示帶領中,逐步的照神的引領,與賴傳道&哲遠有交通與相交多次的互動後,

賴傳道確確實實主動顯現主指示我們的連結憑據

,過程都是在主吩咐的時段中,未既定的行程裡,奇妙的成就出來。

對於咱們基地與賴傳道的連結是清楚查驗印證確認已獲得主的帶領無誤。

然後賴傳道她個人有無從神得著是否與我們連結的確據,她藉由前去香港特會中帶回領受和預言與物件,成為憑據因此連結也提出賴上開設共同連結的新窗口然後過程中,許多枝節細末

因咱們團隊運作與她個人跟隨主的習性差異頗大對聖靈的帶領方式引動彼此時,她個人透過琴個人代表團隊對外發話的一致性,

她在認知和觀點上 認為有明顯的落差出現,所以她個別與幾位在私訊協談過後安靜多日 於昨日在群組窗口提出以下內文:

Dear all平安,經過這幾天向神禱告、尋求,神感動我要我們這個團隊先做的是"向內尋求,向上仰望,向下札根,向外聯結。"如果你們也"阿們!"。我想請你們再次禱告尋求神,是否真的願意來與我同工?請你們向住在你們裡面的神求問,也問問你們心的聲音,不要有急迫和壓力,只要平靜穩妥。因為神要我們甘心樂意的順服,如果我們的心也是跟著我們尋求神的旨意吻合而觸動時,我們就真的能"歡喜做,甘願受"是嗎?這次請你們個別的求問神,不要與其他人互聯求印證,因為之前彼此已經求過印證,但其結果讓我感覺大家的步調似乎還不一致,雖然我認為這是過程,但也需要整合再次確定,所以讓我們單獨安靜地來到神面前,聽聖靈的聲音和自己內心的聲音,我想那聲音會更清楚、篤定,也不會受別人的影響。我請你們個別回覆我,這對我們彼此很重要,是關乎我們與神和你與我之間的約定,希望你們也認同。我想這幾天你們也都在禱告中,好不好請各位在3天內告知我--->你尋求出來的答案,如果你需要更長的時間尋求,也請告知我(可以用個別的(line)、簡訊或電話聯繫,我的手機號碼是0970-084677)。願以馬內利的神大大地張顯祂自己與各位同在~雲卿】

…………………………

c神的啟示

群體印證

起初的領受是與賴傳道連結與主同工,此連結階段已完成。

d 神更深入再啟示  是與賴傳道連結無誤

然而她個人與我們團隊是以何種方式配搭,如何與主同工在其中

就要再更多的尋求神的旨意了

她所得的預言是啟示她神會帶領人主動去與她同工,成為一個由她主領的服事團隊,然而咱們主啟示的卻是咱們這個團隊成為支持協助配搭賴傳道,使她個人能有主所差來的先鋒隊幫助她起頭的開端工程,好讓她能進入命定中,逐一完成主在她身上所命定的託付與旨意。

團隊再繼續往下下一個 啟示前進我們團隊會與賴傳道配搭多久事工有多少內容是神在掌權的唯有透過學習領受主的啟示

在這對外課連結配搭的事工題中盼學弟妹們能與主同心領會

與主同工擺上個人一份 與主同行宣教建造祂的教會使父神的旨意能成就出來祂能得著在我們團隊的命定主得其榮耀 將榮耀歸於祂

父神必會透過主啟示咱們每一位來說明祂的心意與計劃共同執行

將進度推進航程這樣2種認知上的不同 需要更多的禱告領受 這是操煉自己的最佳時刻 願每一位都以單純渴慕主願意的心獻上自己為祭總是有自己能擺上的那一份蒙神悅納的。

e 關於在世界之窗主派任的第一批先鋒隊同工,所領受的內容請先po入咱們家中主菁英基地裡

再發同一份內容到世界之窗給賴傳道 謝謝大家的配合

神必在祂的帶領中有祂自己的順序

謝謝辛苦各位了

若有任何疑問願請不吝提出來共同協商 以得共同成長

  歸一律是由主交帶

不是向人交代哦感謝主 若有誤字請見諒

哲遠回應傳道的經文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你們無論進哪一城,哪一村,要打聽那裡誰是好人,就住在他家,直住到走的時候。

『約翰福音143節』 又次日,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見腓力,就對他說:來跟從我吧。

『約翰福音151節』 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歷代志下35節』 大殿的牆,都用松木板遮蔽,又貼了精金,上面雕刻棕樹和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