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主的手加在你身上,你要瞎眼,暫且不見日光。」他的眼睛立刻昏蒙黑暗,四下裡求人拉著手領他

孩子求恩典需要你的榮耀永恆獎賞分辨恩賜

 

。看你們學習的工夫,本該作師傅,誰知還得有人將神聖言小學的開端另教導你們,並且成了那必須吃奶,不能吃乾糧的人。

孩子求恩典除去季度悔改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血液儘是醫治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社工有你恩典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其餘的人沒有一個敢貼近他們百姓卻尊重他們。

意外

要除去悔改

信而歸主的人越發增添,連男帶女很多。

業績有人需要你供應

甚至有人將病人抬到街上,放在床上或褥子上,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或者得他的影兒照在什麼人身上。

斷開鎖鏈ㄓㄕˋ言語

還有許多人帶著病人和被污鬼纏磨的,從耶路撒冷四圍的城邑來,全都得了醫治。

我的主啊孩子要你恩典你賜下

大祭司和他的一切同人,就是撒都該教門的人,都起來,滿心忌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