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試過嗎是看看

想法比身份重要有些人得到職物認為它是這樣的人

生命第一位是耶穌

二人在以哥念同進猶太人的會堂,在那裡講的,叫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信的很多。

        2      但那不順從的猶太人聳動外邦人,叫他們心裡惱恨弟兄。

        3      二人在那裡住了多日,倚靠主放膽講道;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他的恩道。

        4      城裡的眾人就分了黨,有附從猶太人的,有附從使徒的。

        5      那時,外邦人和猶太人,並他們的官長,一齊擁上來,要凌辱使徒,用石頭打他們。

        6      使徒知道了,就逃往呂高尼的路司得、特庇兩個城和周圍地方去,

        7      在那裡傳福音。

        8      路司得城裡坐著一個兩腳無力的人,生來是瘸腿的,從來沒有走過。

        9      他聽保羅講道,保羅定睛看他,見他有信心,可得痊愈,

        10   就大聲說:「你起來,兩腳站直!」那人就跳起來,而且行走。

使徒行轉看出聖靈動工 聖靈信仰是一起

為他人服務給他機會讚美神 他有信心可得痊癒

講到沒力量是在於相信的人身上 講到主題是耶穌

上帝創造人第一件事給祝福

以致甘願將為人丁在十字架 你對神順服將充滿能力

盡力種動追求神啟示看見他心意 用心追求體驗神心懷意念

跟隨神心意旅程始於認識神心中情感

                「建立家庭祭壇」禱告文

「人人作祭司,家家有祭壇」─贏得一個家庭,就贏得一個世代

 

 

「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16:31)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

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們都順服基督。(林後10:4-5)

◎主啊!(未信家人)是稱為祢名下的子民,是祢  的後裔,祢必招聚他,祢必將他從遠方帶來,將他從地極領回,祢必如鷹將    背在翅膀上帶來歸祢,救恩必臨到他,永樂必歸到他的頭上,耶和華必作他永遠的光。

◎阿爸天父!求祢拆毀我家的邱壇,建立耶和華

  的祭壇,讓我全家得救,早早飽得祢的慈愛。

求祢幫助我在生活中表現出在基督裡的新生命

,持守在神面前不斷的禱告,使自己在家人面

 

前有好見證,叫人因看見我們的好行為,願意來認識我們所信靠的主。

六、全家事奉,同心興旺福音。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24:15)

◎阿爸天父!求祢幫助我們建立家庭祭壇!使我們在祭壇中享受天倫之樂,彼此扶持,同心吹角,讓祭壇的火永不止息,讓祢的愛和家人的

愛成為我們最大的鼓勵和幫助。

◎求主感動更多的家庭有款待的恩賜,願意開放

  家庭成為聚會的地點,讓更多人可以接觸福音

  ,不但為主生養兒女、更為主生養門徒,建立

家庭就是建立教會。

◎求主幫助我們常為牧者家庭禱告,因他們所做

  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求主擴張他們國

  度的異象,加添他們事奉的影響力,更能常常

  領受在基督裡活潑常存的愛,成全眾信徒。

「貞潔有愛」禱告文

 一、清潔的心思

「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

要思念。……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4:8-9)

◎主啊!親近祢是與我有益(73:28),求主賜下禱告的靈火,使我能在聖靈的光中反省,離惡行善!懇求祢也掌管我的心思,不容惡者在我裡面建築情慾的營壘,叫我有能力脫去舊人,穿上新人!賜給我清潔的心和正直的靈,使我能舉起聖潔的手,為我和我的家人禱告。

◎阿爸天父!感謝祢使我作上帝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並揀選我成為君尊的祭司,無論在家庭、職場、教會或在人群中,都必築壇獻祭,高舉基督(耶和華)的名,使神的國降臨。        

 二、貞潔的關係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

子上榮耀神。(林前6:19-20)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

會捨己。(5:2425)

◎主啊!單身和單親的弟兄姊妹終身的事在祢手中(31:15),保守他()們遠避淫行,以聖潔裝飾自己,專心討祢喜悅,在等候的過程中不急躁,深信到了時候祢必要開路。

◎耶和華麥加底西肯的神!感謝祢為了愛我們的緣故,設立了寶貴的規範和界限,使我們可以有所依

循。我願意遵行聖經的教導,在兩性關係與婚姻關係上持守聖潔,並願意用合宜的份來對待彼此。

 三、聖潔的生活

「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你幾時到我這裏來呢?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101:2)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

額上為經文。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6:7-9)

◎主啊!求祢眷顧我,使我全家除掉偶像、自潔來敬拜祢(35:2),讓我全家在世的日子,遵守祢的誡

命、細數祢的恩典,使祢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在我全家的生命裡面。(18:19)

◎主耶穌!謝謝祢先愛了我們,為我們捨命十架。每當我們築起家庭祭壇時,祢的寶座就設立在我們

當中。保守我們天天披戴基督,有祢生命的樣式,追求屬天的價值與美德,且在基督的寶血裡,得

蒙保守與祝福。我們這樣祈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神論道人已不嘗試不是討神喜悅方式連節

神對弱者施行慈愛公平公義神

莫西雵查驗神性情

對我們愛像饒燒烈火

神的愛充滿熱情隻是經歷

神這樣造人被愛渴望擺在人裡面

渴望追求更多神童在靜時禱告敬拜瀆神性情驚聞

真的很愛我們渴望分享靈與他香蕉喜樂

再也沒有比被神的愛已為樂興奮人與神建立關係

誇口的卻因他有聰明,認識我是耶和華,又知道我喜悅在世上施行慈愛、公平,和公義,以此誇口。這是耶和華說的。」

        25   耶和華說:「看哪,日子將到,我要刑罰一切受過割禮、心卻未受割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