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看到詩篇13

啟動預言

有許多葉子掉下來破掉

樹枝硬被拉下來斷了代表修剪

圈圈框框在原地在轉

怡君第一次問我畫圖意思

主啊我要取什麼名字

窗口領受名字

神正在這裡

所羅門

醫治人心

帶領我們的羊

要我讀啓示錄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感動我直接寫下大衛鑰匙所羅門聖殿

我聽到神說啓示錄有7

神要我看這張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不點居然對我說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前天才加入憂鬱症禱告團體沒想到居然看到聽見這個是去年我送出不少cd

練習路上隨意幫人禱告 幫國泰銀行時候看見火在燒

太平地區 空虛 死亡 哀怨 混沌 迷惑

 

工作之前混到的料

我對主說你再不給我智慧就來不及了

我傳給賴傳道照片沒想到被他說拍顛倒是你故意的嗎

馬上道歉

我正在畫圖時候神說我有些事沒有做順服打給鄭牧師

因為昨天有跟他約時間

打給他時候神說他會接 那時候已打他3次了 我頭暈 好像釋放前奏

聊到一半我哭了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傳道問我要不要學打鼓 我說你知道我會離開教會 還在尋求神心意

拍肚子次折邪靈在禱告智慧過程是哭的

 

看謙卑 練習預言

預言明天練習5/27

主說那位中風客戶明天還會拿東西 他有一些東西沒買大約附上1000

你明天查驗是否正確

你明天去銀行下午事情 『只成就一個』

明天有工作多不意外風版 加油愛你的父神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因為,你們的財寶在那裡,你們的心也在那裡。」

亞當共活了九百三十歲就死了。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36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要常常喜樂,

        17   不住的禱告,

        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19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謹守訓言的,必得好處;倚靠耶和華的,便為有福。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什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