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整理房間原來媽要跟哥去高雄

願主平安我們家人

神突然對我說喜悅我畫的圖

沒想到我正在畫術時候網路上有放一張樹圖

不點說她看到我坐在一個位子不動 我說我是放下一切服侍你

不點說我在分享今日我爸再摔東西有自殺的靈

下午我說我頭痛大概整理筆記 他說他是在中午時候有

過了一小時他就咳不停

送醫文 憂鬱文

水圖片 之後看到魚

那時,我必領你們進來,聚集你們;我使你們被擄之人歸回的時候,就必使你們在地上的萬民中有名聲,得稱讚。這是耶和華說的。

原來幫不點滴一次釋放他在抵擋所以果效只有自殺靈出去

這次禱告他很在意撒種小家長最近把他的位子是關心他人

這次幫他釋放時候他說火馬他有領受獅子沒有

主啊感謝你的幫助感謝讚美你求主給我信心次下恩典我是你的孩子是神的兒女主啊你是我的力量

主啊給我有合神心意女友改變家庭生活 求主醫治介入家庭平安給家人

主啊你如何看我的禱告或畫圖其實你是知道的生活很無助

主啊我現在該如何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