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媽用紅豆湯

神對我說我喜歡你的禱告 你的襖告很中心雖有許多不足之處

我會帶人讓你幕養 2個人小孩走在街上

神要我為中午沒接不點電話跟她道歉

網路出現監獄的服侍文章

為不點發預言7/1

主說合富才有合一我愛你們 我要用你們 也是考試你們2為溝通要互相了解

你要知道身體只有一位 其他都是肢體互相認罪代求合一的靈在中間

不是努力是我坐在你們身上所以你要為這件事情禱告

中間會有攔阻所以你要小心灰心的火箭在你的心思意念

你們誰願為首就當僕人服侍他人

這個預言有準確

不點問神如何與小家長合一 主說要打開他的心結 要愛他

主啊我跟你求更容易明白的預言 來幫助人 主啊是否可以給我亦夢

我現在跟你求智慧還有400萬骯助他人

謝謝主教我預言到現在 主啊求你把神的國臨到家中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另外,交託的筆記,不要在把所有內文貼在禱告筆記裡,只要註記今天刪除交託了哪幾天的以往筆記就可以。日期寫上,就直接把那篇刪除,這樣應該會很快,不要在花時間進去看!

過去的就過去了,心思意念要往前,一直回頭只會更深的拖住你。

表面上看起耒是在交託,實質上根本就不是!

被罵了

因為你這幾天根本就沒認真在禱告和讚美!

禱告內容愈來愈誇張!

宣洩可以,但要更多呼求幫助!

更多宣告神的話!

說過很多遍了,你不是也有貼在板子上~

話語是有權柄的!

2015.06.24素琴領受並公開發佈已下內容:

    感謝主恩典的帶領和培訓,在過去的這些年素琴以神兒女的身份進入聖靈學院受主裝備、使用、參與在神國的各樣事奉。

    由於目前被神預表為團隊的寶寶已經出生,應證神自己神帳幕已完成開辦組織的階段期、進入實體運作期,現在素琴領受主恩和命令正式運用《傳道人身份》進入神帳幕的組織單位暨敬拜中心單位,成為同工並為目前此單位的主託人,執行此單位的各項工作。感謝主的愛戴,榮耀都歸於至高三一真神耶和華的名。阿們!

2015.06.24

神帳幕之敬拜中心單位公告:

單位主旨異象目標:

   實現主耶穌基督之大使 命,宣揚神國福音為基要,進行宣教相關的各項事宜。

2015.06.24

敬拜中心單位代禱需要:

目前本單位進入實體運作的開辦期~請各位同工為神要選定的實體駐點和本單位所需同工代禱,求主帶領預備完全。謝謝大家!

2015.06.24

神帳幕之敬拜中心單位公告:

本單位次要執行目標:

1.差派同工於神帳幕之禱告殿《平行》單位進行支援配搭工作等相關事宜。

2.差派同工就敬拜中心所含蓋的發展單位暨亮點企業和微型辦公室,進行推動、協助、運轉等相關事宜。

3.差派同工就本單位執行宣教主旨目標之相關連結單位進行配搭協助等工作事宜

敬請各位就以上公告內容及需要代禱,謝謝您!

微型辦公室公佈:已下內容是

接收:敬拜中心單位之公開信並轉發文件至:禱告殿單位收文。

   感謝貴單位禱告殿和其同工於日前協助完成本單位執行宣教連結工作,已確立連結單位和初步的聯合要項。

    由於目前同工的缺乏,發文懇請貴單位再次給予人力上的支援,以推動事工的發展。也肯請禱告殿為本單位的各樣需要代禱

謝謝!

領受發文單位:

敬拜中心和主託人郝素琴傳道

請主菁英團體有感動負擔者

與主同工 多方代禱  敬拜中心 連結事工之需要 有感動者請給予連結需要上的協助

感謝主 謝謝大家 !感謝主上帝求賜予你們合一的善工。。

  (道茶水窗分享:

  ()小沱茶回應篇~

  ()消費者:a小妹

小妹po短文:

昨天我在辦公室泡了一粒,有師兄說,它的茶色漂亮,應該是乾倉製作法,(濕倉作法茶色是醬油色)

我再訂20粒喔!

.................................

註事:

感謝主 眷顧眾人萬邦

神藉由禱告  經由茶品

將祂的醫治 救恩 活水

...奇妙的湧流出去 

神奧秘的作為就在其中

願神國興旺 進入翻轉之地

軟化人心  靈魂甦醒

歸回真神  活出美好

願主興盛祂的神國家業

賜福大家。

榮耀讚美 歸於 哈利路亞

阿們!

市面懂茶的人

消費者

經營者

專業者 

四處林立

已有不少這類的回響

a個人等候銷售後

消費者回應諸多數

神真正應證祂自己所說的

簡單樂分享 無限商機廣

產品會說話 無需多言它

(pray)禱告主 ()讚美神

8:12 

我智慧以靈明為居所,又尋得知識和謀略。

請問您對這句解釋

因為好像是智慧言語運用

謝謝包容

靈明,也可以解釋為~~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