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和他的同人從帕弗開船,來到旁非利亞的別加,約翰就離開他們,回耶路撒冷去。

有喜樂製或能力創意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使徒先知必成就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新婦啟示聽見看見知道如何行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宣告耶穌實價工作神蹟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

信心恩寵氣啟動退化儘是一致

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沒有,有尋求神的沒有。

敬拜宣告神榮光能力走路倒帶釋放神同ㄓㄞ

他們都偏離正路,一同變為污穢;並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一致

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使徒興起是說話宣告心菊啓示性隻是天堂釋放你要做心事

但如今,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有律法和先知為證:

神童在鈴盜火

就是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           

聖靈引導非週一至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甘儘是腎為西稍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

一擲器米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

需要智慧起日靈神信世所賜啟示有關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我們在那裡多住了幾天,有一個先知,名叫亞迦布,從猶太下來,

猶大和西拉也是先知,就用許多話勸勉弟兄,堅固他們。

 

讓你知道如何做只是超然短奧啟示方法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聖靈一致身體西粘性宣告除巫術瑩蕾城市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神作做工當那些日子,有幾位先知從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

彰顯啟示知識

內中有一位,名叫亞迦布,站起來,藉著聖靈指明天下將有大饑荒(這事到革老丟年間果然有了。)

你給孩子隻是智慧創意

 

他也是教會全體之首。他是元始,是從死裡首先復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背部輪椅儘是一致了

我願意你們知道,基督是各人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神是基督的頭。

雞島起是超自然供應彰顯自己

你們來看神所行的,他向世人所做之事是可畏的。

持續啟事張顯富啊賜下信ㄒㄣ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債務取消工作生意分享啟示是人大能顯出神蹟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捨零食濟礁島渴望做心事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離了別加往前行,來到彼西底的安提阿,在安息日進會堂坐下

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上帝管理公益孩子求助巧工

那時,門徒增多,有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

國度權柄不能動搖並窮經濟到讀天然資害

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們撇下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

平安喜樂滿足

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

孩子求智慧建立關係

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

上帝國度管理真理永恆平安

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

饒恕悔改樣式語言行為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國度體按當下地下悔改饒恕國度豐盛心思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宣告孤意合皮喜樂死復活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佢能彰顯化療乳近視西稍神同在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

既恩一致釋放護足國度地上愛正勁是腎西稍

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

孩子饒恕啟示

約過了三小時,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這事。

果度授權給教會

彼得對他說:「你告訴我,你們賣田地的價銀就是這些嗎?」他說:「就是這些。」

孩子點一致助人

彼得說:「你們為什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

親密天ㄓㄤ大能地上出滿能力

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那些少年人進來,見他已經死了,就抬出去,埋在他丈夫旁邊。

藝能神機感鬼釋放禱告全能

全教會和聽見這事的人都甚懼怕。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或作:救贖的)。

一共約有十二個人。

禱告教導禱告一致異能禱告生活

有一個猶太人,名叫亞波羅,來到以弗所。他生在亞力山大,是有學問(或作:口才)的,最能講解聖經。

禱告生命領受啟示禱告渴慕

那時,猶太加利利、撒瑪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被建立;凡事敬畏主,蒙聖靈的安慰,人數就增多了。

我們被風浪逼得甚急,第二天眾人就把貨物拋在海裡。

禱告的火在家

我們在船上的共有二百七十六個人。

信兮戳俺生泉比恩膏耶穌禱告恩高恩賜形式

他們吃飽了,就把船上的麥子拋在海裡,為要叫船輕一點。

神起是方法實踐聖靈啟示

到了天亮,他們不認識那地方,但見一個海灣,有岸可登,就商議能把船攏進去不能。

啟示之是觀念超自然全能行動

於是砍斷纜索,棄錨在海裡;同時也鬆開舵繩,拉起頭篷,順著風向岸行去。

需鋼神的話七寧麗

但遇著兩水夾流的地方,就把船擱了淺;船頭膠住不動,船尾被浪的猛力衝壞。『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一致能力身體財務甚大能

但遇著兩水夾流的地方,就把船擱了淺;船頭膠住不動,船尾被浪的猛力衝壞。

一智恩高智慧玲

兵丁的意思要把囚犯殺了,恐怕有洑水脫逃的。

孩子求智慧啟示思想更新

但百夫長要救保羅,不准他們任意而行,就吩咐會洑水的,跳下水去先上岸;

只是智慧啟示分次領受彰顯神霸能

其餘的人可以用板子或船上的零碎東西上岸。這樣,眾人都得了救,上了岸被棍打了三次;被石頭打了一次,遇著船壞三次,一晝一夜在深海裡。

禱告尋其甚大病應人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

一智恩高智慧孩子求智慧啟示庚希森想

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

禱告生活副關係感鬼認識神話

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就是這樣。

祭拜聖靈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百姓悔改教會方向一致聖靈洗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明確先知性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