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什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愛能力信ㄒㄣ

甚至我從耶路撒冷,直轉到以利哩古,到處傳了基督的福音。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榮耀在神身上起是安靜禱告生命喜樂七進神豐滿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仇敵萊西頓誒神的愛無價愛富有聖靈風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全家悔改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

你給怡君困勁並迷惑最有倉聖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聖靈分次在個成麵超自然救恩除障礙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享:原文作入)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李壽芬次聖靈超自然愛烈焰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