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來了,那些從耶路撒冷下來的猶太人周圍站著,將許多重大的事控告他,都是不能證實的。

100 200 300

保羅分訴說:「無論猶太人的律法,或是聖殿,或是該撒,我都沒有干犯。」

「後來,我回到耶路撒冷,在殿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

孩子求智慧能力除去亦下

醜迪

看見主向我說:『你趕緊的離開耶路撒冷,不可遲延;因你為我作的見證,這裡的人必不領受。』到了我們這裡,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說:「聖靈說:猶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裡。」

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

資源屬靈完成全職服飾

夜間,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

胸腔雙十路一致

有我與你同在,必沒有人下手害你,因為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的百姓。6         

聖靈既然禁止他們在亞西亞講道,他們就經過弗呂家、加拉太一帶地方。

法界政府教育藝術工程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

碰碰打 碰碰打

他們就越過每西亞,下到特羅亞去。

生活服飾上帝全能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

減肥科技美容

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以為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裡的人聽。「我在約帕城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看見異象,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從天縋下,直來到我跟前。」

孩子其能力智慧聖靈服飾教育職場恩賜

我定睛觀看,見內中有地上四足的牲畜和野獸、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挺立國度有能力悔改

我且聽見有聲音向我說:『彼得,起來,宰了吃!』

棟怡君國度突破

我說:『主啊,這是不可的!凡俗而不潔淨的物從來沒有入過我的口。』

釋放財務超自然釋放

第二次,有聲音從天上說:神所潔淨的,你不可當作俗物。

聖靈吩咐我和他們同去,不要疑惑。(或作:不要分別等類)。同著我去的,還有這六位弟兄;我們都進了那人的家,

啓傑怡君天國無畫展話

那人就告訴我們,他如何看見一位天使,站在他屋裡,說:你打發人往約帕去,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來;』

當鋪

一致啟示能力他有話告訴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

椰子有你恩典

我一開講,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正像當初降在我們身上一樣。

全能侍奉上帝忠心服事恩賜管家果子豐富

我就想起主的話說:『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孩子求聖靈洗最病死亡得救

神既然給他們恩賜,像在我們信主耶穌基督的時候給了我們一樣;我是誰,能攔阻神呢!」

聖靈喜陰國度創意ㄐ

眾人聽見這話,就不言語了,只歸榮耀與神,說:「這樣看來,神也賜恩給外邦人,叫他們悔改得生命了。」

地上上帝國度孩子信心全能能力智慧聖靈充滿方言

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難四散的門徒直走到腓尼基和居比路,並安提阿;他們不向別人講道,只向猶太人講。

國度並最魔鬼窮死亡彰顯國度

但內中有居比路和古利奈人,他們到了安提阿也向希利尼人傳講主耶穌(有古卷:也向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傳講主耶穌)。

權丙恩賜

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

孩子求恩典史無便有恩典

這風聲傳到耶路撒冷教會人的耳中,他們就打發巴拿巴出去,走到安提阿為止。

肉眼看見彰顯上帝全能脫胎換骨

他到了那裡,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勸勉眾人,立定心志,恆久靠主。

滲進是一致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

一致貝魯釋放整既上帝福音

他又往大數去找掃羅,

神機騎士感鬼碧瓊死亡

找著了,就帶他到安提阿去。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教訓了許多人。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

上帝國度新聖靈全能愛其事咧贏出續

當那些日子,有幾位先知從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

一致貝盧釋放拯救上帝福音

內中有一位,名叫亞迦布,站起來,藉著聖靈指明天下將有大饑荒(這事到革老丟年間果然有了。)

國度降靈需告全能啟示

於是門徒定意照各人的力量捐錢,送去供給住在猶太的弟兄。

聖靈能力天上

他們就這樣行,把捐項託巴拿巴和掃羅送到眾長老那裡。

天上關係機令神耶穌全屏

第二天,他們行路將近那城。彼得約在午正,上房頂去禱告,

天上啟示需告命令領土權柄順服產生還記ㄥ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喉嚨既腎一致國度彰顯一致旨意

看見天開了,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縋在地上,

十架復活國度他是主

裡面有地上各樣四足的走獸和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寶做天使榮耀前繃天國人不能見

又有聲音向他說:「彼得,起來,宰了吃!」

耶穌復活夼展佢餅

彼得卻說:「主啊,這是不可的!凡俗物和不潔淨的物,我從來沒有吃過。」

昌自然領域環境

第二次有聲音向他說:「神所潔淨的,你不可當作俗物。」

孩子求智慧

這樣一連三次,那物隨即收回天上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軍裝先知恩賜

這樣一連三次,就都收回天上去了。

聖靈紀靈全能火施洗

正當那時,有三個人站在我們所住的房門前,是從該撒利亞差來見我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3棟房子

但非斯都要討猶太人的喜歡,就問保羅說:「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去,在那裡聽我審斷這事嗎?」

信心恩賜恩高得著異能

保羅說:「我站在該撒的堂前,這就是我應當受審的地方。我向猶太人並沒有行過什麼不義的事,這也是你明明知道的。

信心恩膏運用榮耀

我若行了不義的事,犯了什麼該死的罪,就是死,我也不辭。他們所告我的事若都不實,就沒有人可以把我交給他們。我要上告於該撒。」

敬拜復交國度帶到地上國度人生

非斯都和議會商量了,就說:「你既上告於該撒,可以往該撒那裡去。」

近視關節糖尿病癌症盯死自己有救

過了些日子,亞基帕王和百尼基氏來到該撒利亞,問非斯都安。

彰顯地上天堂地上需求問題禱告神心意

在那裡住了多日,非斯都將保羅的事告訴王,說:「這裡有一個人,是腓力斯留在監裡的。

健康釋放平安喜樂饒恕神蹟醫治

我在耶路撒冷的時候,祭司長和猶太的長老將他的事稟報了我,求我定他的罪。

一致見證釋放奉獻走到那裡

我對他們說,無論什麼人,被告還沒有和原告對質,未得機會分訴所告他的事,就先定他的罪,這不是羅馬人的條例。

除暴需求供應

及至他們都來到這裡,我就不耽延,第二天便坐堂,吩咐把那人提上來。

拽至天上帶到地上禱告

告他的人站著告他;所告的,並沒有我所逆料的那等惡事。

孩子求超自然宣告亦能釋放一致見證

不過是有幾樣辯論,為他們自己敬鬼神的事,又為一個人名叫耶穌,是已經死了,保羅卻說他是活著的。

一致藝能感鬼

這些事當怎樣究問,我心裡作難,所以問他說:『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去,在那裡為這些事聽審嗎?』

中心有見證細心

但保羅求我留下他,要聽皇上審斷,我就吩咐把他留下,等我解他到該撒那裡去。」

大有權柄

亞基帕對非斯都說:「我自己也願聽這人辯論。」非斯都說:「明天你可以聽。」

孩子求聖靈沖生奉獻80

第二天,亞基帕和百尼基大張威勢而來,同著眾千夫長和城裡的尊貴人進了公廳。非斯都吩咐一聲,就有人將保羅帶進來。

次折並釋放毒品心理創傷彰顯國度

非斯都說:「亞基帕王和在這裡的諸位啊,你們看這人,就是一切猶太人,在耶路撒冷和這裡,曾向我懇求、呼叫說:『不可容他再活著。』」

同在預言感鬼饒恕上帝全能聖靈建立國度

但我查明他沒有犯什麼該死的罪,並且他自己上告於皇帝,所以我定意把他解圖突破瑩蕾征戰影響力治理百姓捆綁

        26  

論到這人,我沒有確實的事可以奏明主上。因此,我帶他到你們面前,也特意帶他到你亞基帕王面前,為要在查問之後有所陳奏。

家添力量能力聖靈城牆粘普出去

據我看來,解送囚犯,不指明他的罪案是不合理的。」

順服服聖靈能力

 

 

       

我們就差了猶大和西拉,他們也要親口訴說這些事。

林敏欣聖靈全能除罪死亡必

因為聖靈和我們定意不將別的重擔放在你們身上;惟有幾件事是不可少的,聖靈吩咐我和他們同去,不要疑惑。(或作:不要分別等類)。同著我去的,還有這六位弟兄;我們都進了那人的家,

說話帶著全比仇敵除去上帝統治

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吧!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

企業建立權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