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偽儀怡君你照顧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人所著見的何必再盼望呢)?

神話與聖靈氣息創造的神尋求神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台中高農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家醫科兒童衛生牙醫甲殼類癌症過敏

有你恩典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你充滿怡君更新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試探悔改愛木可木你恩膏敬拜內助聖靈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唱禱開啟

「你打發人去窺探我所賜給以色列人的迦南地,他們每支派中要打發一個人,都要作首領的。」

正義街國光路

摩西就照耶和華的吩咐從巴蘭的曠野打發他們去;他們都是以色列人的族長。

大能力浪權柄孩子需要聖靈同在讚美教導起是智慧

他們的名字:屬流便支派的有撒刻的的兒子沙母亞。

化妝綿你供應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禱告宣告中神撼人親密自己心對勝愣增加力量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神情感椰絲奘權憶夢還金桶智王ㄍㄛˊ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神性品質最高至精子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頭髮活力永恆除去其夐偉伸出滿生命力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西咧物仨冷縱女子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你比黃金更好耶穌父神ㄔ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豈是智慧領導是神自己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耶穌頭髮教會獻上自己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拿西俺人撒母耳恩高徒法獻上自己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全能神信心恩賜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內西純懼怕信心站立應許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吸相愛敬拜信靠你的愛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信兮稟此條和具體禱告話語增信心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信心恩次火戀榮耀信心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孩子需要信心亦能醫治神機吸引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個人集體禱告生活神機聖靈影受聖靈智慧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神機大能超自然膽量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西盹噢話奇詭怡君君王全屏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軍隊至尊力量詮釋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領受屬靈傳承引導恩典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屬靈進步心如印記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榮耀彰顯一致釋放遍地宣揚耶穌榮耀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豈是零感謝讚美氣憤其大虛告神話語回應信兮尋動ㄥ

看哪,我與耶和華所給我的兒女,就是從住在錫安山萬軍之耶和華來的,在以色列中作為預兆和奇蹟。

心如印記你的法則觀念起是超自然集體禱告智慧

希律和本丟彼拉多,外邦人和以色列民,果然在這城裡聚集,要攻打你所膏的聖僕(僕:或作子)耶穌,

要請他來放在心際

成就你手和你意旨所預定必有的事。

孩子求親吻渴慕分次的愛

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僕:或作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ㄇㄚ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超刺然禱告救贖計劃能力領受能力

有一天,耶穌教訓人,有法利賽人和教法師在旁邊坐著;他們是從加利利各鄉村和猶太並耶路撒冷來的。主的能力與耶穌同在,使他能醫治病人。

呼著禱告你回應讚美話語權能孩子要敬拜讚美ㄉ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要抬進去放在耶穌面前,

苦讀饒恕歌唱讚美苦讀憤恨得自由進入命定

卻因人多,尋不出法子抬進去,就上了房頂,從瓦間把他連褥子縋到當中,正在耶穌面前。

神機藝能福音國度你權柄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

地區城市獵潙一併感鬼

文士和法利賽人就議論說:「這說僭妄話的是誰?除了神以外,誰能赦罪呢?」

禱告求明白神旨意地上讚美

耶穌知道他們所議論的,就說:「你們心裡議論的是什麼呢?

你是准同在神你家天信心

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禱告孩子其秀新讚美等候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絕望困境捆綁還寔

那人當眾人面前立刻起來,拿著他所躺臥的褥子回家去,歸榮耀與神。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需告信心土意更深同在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

神律法永恆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藝能神機歧視

若有疑心而吃的,就必有罪,因為他吃不是出於信心。凡不出於信心的都是罪。

他們因著信,過紅海如行乾地;埃及人試著要過去,就被吞滅了。

穿居裝孩子要徐習寄思恩膏和睦

以色列人因著信,圍繞耶利哥城七日,城牆就倒塌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地上顏世上光椰絲表得人魚粗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

藝能神機感鬼耶穌是源頭

因為他心裡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使命福音藝能神機歧視船槳教導智慧創意

耶穌轉過來,看見他,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女人就痊愈了。耶穌說:「你可以看見!你的信救了你了。」

得自由

眾百姓發怨言,他們的惡語達到耶和華的耳中。耶和華聽見了就怒氣發作,使火在他們中間焚燒,直燒到營的邊界。

        父怒基定鏡吸毒儘是一致悔改拔除

過了些日子,亞基帕王和百尼基氏來到該撒利亞,問非斯都安。

藝能神機信心身體權柄吞彰顯

在那裡住了多日,非斯都將保羅的事告訴王,說:「這裡有一個人,是腓力斯留在監裡的。

孩子求教導恩賜傳聖靈工作有智慧

無奈猶太人不服,我不得已,只好上告於該撒,並非有什麼事要控告我本國的百姓。

起工除去情緒障礙機神分裂過動兒

亞基帕又對非斯都說:「這人若沒有上告於該撒,就可以釋放了。」

聖靈感動次則鬼耶穌君王裝備

非斯都到了任,過了三天,就從該撒利亞上耶路撒冷去。

一致傳福音

祭司長和猶太人的首領向他控告保羅,

一致釋放聖靈帶領

又央告他,求他的情,將保羅提到耶路撒冷來,他們要在路上埋伏殺害他。

神國彰顯生命每件事憤怒悔改

非斯都卻回答說:「保羅押在該撒利亞,我自己快要往那裡去」;

神國生命椰書活出信心生命

又說:「你們中間有權勢的人與我一同下去,那人若有什麼不是,就可以告他。」

給你孩子數天健康福識別人

非斯都在他們那裡住了不過十天八天,就下該撒利亞去;第二天坐堂,吩咐將保羅提上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神良善讚美偉大孤坐威嚴主權榮耀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耶路撒冷

領受恩典

耶和華的靈離開掃羅,有惡魔從耶和華那裡來擾亂他。

感謝神讚美敬拜成次氣為釋放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老人事工

感謝讚美敬拜寶座讚美敬拜神榮耀關係

因為正在那時候,聖靈要指教你們當說的話。」

不孕歌唱讚美心事除去苦ㄓㄨ舉上失望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祭拜以財務突破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檯吸毒悔改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