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7/4見證

第一次不點不接電話也不回也不留言給我 小不安

點看到小家長沒東西吃很想哭 他說該是給出去時候

不點說她想睡隔天換他朋友 我說我也被昏睡靈被攻擊

今天不點聊到主日跟他小家長昏睡

他想要家人關係但是有些障礙 小家長叫他去看成品平面作品

第一次拍照片給我他的做品

去銀行下雨而且有昏睡的靈攻擊

不點對我說神要他平板給小家長

聽說他的小家長是工作不玩到工作沒有做

想跟他溝通 但是都沒回

不點要跟他靈修都不回他

恩典的是他同事約她騎腳踏車

不點終於處理好了快遞

他說癮這個文章能給她小家看嗎 沒想到判斷正確

不點打過來時候正好我寫預言

不點第一次中午打給我但沒接因我在禱告

神要我為中午沒接不點電話跟她道歉

不點的小家長做週報到想哭 他自己在公司做被罵

說不知道如何幫他小家長

他說傳給他羽毛圖說你會做嗎 他說很受傷世界都看不起他了

不想在教會也這樣子

不點說他的小家長7 他說有7年感情 我地領受事還不是醫治時候

有趣的祭壇文剛提奧饒恕的練習

3股合城繩子不容易則斷墓主主日與我的預言香河

不點小家長說ai擋不能開但沒及時回不點要用jpeg

他說小家長要去探訪粉誠爆炸

跟他合作的人去林書豪之夜為了傳福音不知道如何配搭破冰

要交稿但小家長卻只是以讀

不點說禱告半夜哭一小時 與趴在地上爬不起來20分鐘 她說她最近在等候神

我說這個預言成真你安息神就澆灌

我對不點說新奇沒有好 他說我又不能幫你什麼 你自己跟神負責

錄音時候她跟我說不想聽 不能跟我說停 閉嘴你不能控制我 你不是我的小家長

爸叫我拿東西沒想到拿錯沒想到媽跑過來看 但是不舒服感受不像以前強烈

工作到一半爸叫我處理手套

回到位子沒想到爸一個舉動不太舒服

要我用給他看

可見謙卑還是要加強

媽最近很攪擾我 我在畫預言時候把我比搶走

聊天時候走過來歹開窗戶打擾叫我

沒有說對不起

吃飯時候我說天氣熱結果媽攪擾很生氣

早上等候神就被媽攪擾說窗簾拉上去 但是人有自由意志這是我房間 還是順服了

剛買完便當等候神馬上被叫去後面等又被叫去吃飯 一切耐心順服

他跟我說濕疹藥聽你在講拿出來說是黃醫生的 謙卑耐心順服

我在幫他用東西算螺絲說你不要坐在這裡 順服移位子

客戶奇怪攻擊 我哥在做 我沒辦法幫忙被說你不會喔 當沒聽到

昨天也被說你心水多少試探

心很平靜

工作時候突然想到美術失敗下場 大概最近在找資料

今天也在想這5年失敗很失落

在想女友問題被爸叫嚇到

音哥要去日本昨天也被客戶暗示這問題

再求智慧食沒想到看到周神助牧師也提到這個

原來手機不能上午是電信問題

去新教會路上有很多紅燈還是早到十分鐘

送貨路上看到有人拿拐杖走路

當我問神禱告清單要我先畫圖

教會服事洗碗被搶走看著比別人強

去銀行神感動是2好結果是3

神說你還會再跑一次銀行原來媽沒把印章帶過來

去第2間銀行時候神說沒有人 結果我排第一個

爸說用鐵絲 鐵鏈 但我搞不清楚他的用意還是順服 結果被罵

早上沒看到鐵桶 累癌他說有 大概在我不注意時候放回去

爸插手工作因為我彭常用的架子不見了 只好變通 他不要

我順服看著比別人強

居然又罵我白癡

回家路上在中友沒想到交通指揮拍我肩膀 我在等車也

在那之前看到有人去撞公車

沒想到在預言書看到聖靈學校

粉曾事件看到有人捐款

我跟不點是想哭

看到7-11有人推著老人心裡感傷

不點第一次中午打給我但沒接因我在禱告

小家長對他說要照顧這麼多人電話說

我對不點說新奇沒有好 他說我又不能幫你什麼 你自己跟神負責

錄音時候她跟我說不想聽 不能跟我說停 閉嘴你不能控制我 你不是我的小家長

網路出現監獄的服侍文章

昨天等候神在哭

因昨天沒睡所以反應很慢 在全家買咖啡轉頭還撞到人

早上看到藥丸圖 剛好我長針眼代表要我去醫院

禱告會後雖是恩典吃了芒果結果變成看醫生長針眼 聽醫生說荔枝也不能吃

圖黨旁邊有水像是詩篇

樓梯深山 佈道

豐園照顧老人願文 出現禱告圖

之前意向是神剛

鳥跟蛇打鬥圖代表征戰

老人在推輪椅突然想到運動公園時對高中生的感動

去銀行路上在想粉誠爆炸誰能醫治或行亦能 我也很關心他們

教會有人要去看醫生我地領受是胃潰瘍yes

陳菊居然給我浦公英封面是船

看到冰水面上有船的圖

既談放預言有關於合一

他興旺我衰微是我今天的禱告沒想到禱告會有提

教會與鄭牧師提到主導文應証

宣教禱告文 31教會有還在查驗

聽到媽對哥說這條路走不下去換別條路 心裡不舒服爭競靈

工作時候很吵媽一直叫我 沒想到當我休息時候還在叫我 原來是之前我沒算完的螺絲因為我2邊跑故不到

頭痛

你在征戰這是仇敵詭計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之前看到神的腳圖剛好我也畫出這樣的圖

受洗圖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葡萄圖

錢掉下來神說禱告成就了

鄭牧師有提到渴慕

看到許多禱告圖 敬拜圖

剛好今天要準備認罪禱告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神問我說你渴慕我嗎

繼續渴慕 我要醫治眼睛火焰燒才圖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8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去看醫生沒想到中有成品沒開

只好去全連買養樂多 結果沒找到 本來要回家

神叫我去太平家樂福買

去醫院順服看使徒行轉4

回家再想事情一檯機車衝過來沒撞到 果然有意外靈

工作2個做錯了 一個救不起來

買完便當因時間夠了用完蓋子

神今天一直對我說整理房間說十字架福音與預言留下其他收起來

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

錢幣像是賭檯的推錢幣一樣推錢

神說要給誰就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