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在神機禱告會有提到智慧我聽到狂哭邊禱告

我剛禱告400萬問他跟2億你要哪個

2個都不要正確答案

他說征戰在小家破冰時候人來很少

小家長聚會捏他臉 還去她家抱他聊天

說觀察小家長要平板還是筆電結果神對他說英文

哲遠摸摸我的心內在生活大衛帳幕醫治是我量身打造

你雅歌聽完了嗎

聽內在生活服侍說到缺乏智慧可以求我哭了

跟不點在影印機偷哭一樣

回家時候神問我渴慕嗎

我的回答是

那就求渴慕

主啊你要與我們同在同行在愛裡面去傳福音

主啊因愛重生主啊工作加增所需智慧給不點

主啊怡君生活充滿愛與她小孩 因你與他同行充滿你的智慧

主啊並要從全家人奉主的名醫治 主啊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家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主啊我跟你求超自然智慧突破性恩典 見證你的榮耀

主啊你給我智慧突破性知道他人需要

主啊你給我智慧代禱有果效

主啊給不點愛讓他去給他人物資

主啊把福音大能賞賜下來給怡君不點因為讓他們更認識你

命定呼著因你良善

求主給哲遠智慧與你同在同去在愛人如己愛神的心

創造力 判斷力 我在這裡專心求智慧側耳聽聰明

求你賞賜給不點怡君他們

了解在天上寶座的你要淋到美惡人身上 好叫我們認識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跟你求讚美與禱告的突破性我相信主你愛台灣的我相信主你說的就是愛

求你恢復這國家

主啊你用智慧彰顯你的名榮耀在地上因你的國降靈 主啊你的福音就是愛

我愛你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耶穌對他們說:「我們可以往別處去,到鄰近的鄉村,我也好在那裡傳道,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雅各說:「不然,我若在你眼前蒙恩,就求你從我手裡收下這禮物;因為我見了你的面,如同見了神的面,並且你容納了我。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主啊我想跟你求愛 主啊我想多渴慕你 主啊你傲嬌我整理絲細 以免活在過去

耽誤更美好未來成就命定 主啊我也想認識你每扇創造在天上何等快樂

主啊謝謝你帶我到今天怡君教給你了 謝謝神你愛她你了解他我相信他可以更棒主啊我相信你一定會愛這個家人的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要有1段時間安靜跟上帝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