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挑忘神選著心存進未回到神定時刻破除宗教零

無知的加拉太人哪,耶穌基督釘十字架,已經活畫在你們眼前,誰又迷惑了你們呢?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豐盛釋放恩賜恩高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啟示呼著醫治神機土地得醫治門打開聖靈風復活征戰兵器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