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等了七天,放出鴿子去,鴿子就不再回來了。

牙周病尿道眼睛結構恢復

到挪亞六百零一歲,正月初一日,地上的水都乾了。挪亞撤去方舟的蓋觀看,便見地面上乾了。

肛門有一擲

到了二月二十七日,地就都乾了。

流你們血、害你們命的,無論是獸是人,我必討他的罪,就是向各人的弟兄也是如此。

健康長大需要你的恩典

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因為神造人是照自己的形像造的。

挺立要鴝鵒情慾零

你們要生養眾多,在地上昌盛繁茂。」

怡君佩琪再欣要讚美你

 

神曉諭挪亞和他的兒子說:

孩子求智慧創意捨己

「我與你們和你們的後裔立約,

德生命得得更豐盛

並與你們這裡的一切活物、就是飛鳥、牲畜、走獸,凡從方舟裡出來的活物立約。

約珥教會約珥喜樂教會勝31復興

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

烏克蘭你吸請

神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

凱貞思國思瑩怡君你照顧詠曰

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水就再不氾濫、毀壞一切有血肉的物了。

愛修園林吉發怡君恩典而活

虹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

大腸桿菌腎消失了

神對挪亞說:「這就是我與地上一切有血肉之物立約的記號了。」

孩子球加祭壇

出方舟挪亞的兒子就是閃、含、雅弗。含是迦南的父親。

母腹權柄傷恩膏傳遞消失說方言

這是挪亞的三個兒子,他們的後裔分散在全地。

藝術中除罪恩高

挪亞作起農夫來,栽了一個葡萄園。

碩文怡君你照顧

他喝了園中的酒便醉了,在帳棚裡赤著身子。

意外靈5行悔改

迦南的父親含看見他父親赤身,就到外邊告訴他兩個弟兄。

依答怡君育人傳福音為幫人

於是閃和雅弗拿件衣服搭在肩上,倒退著進去,給他父親蓋上;他們背著臉就看不見父親的赤身。

歷代咒詛除去了

挪亞醒了酒,知道小兒子向他所做的事,

孩子要經歷你的法則

就說:迦南當受咒詛,必給他弟兄作奴僕的奴僕;

權倍福音富啊你要給台灣

又說:耶和華閃的神是應當稱頌的!願迦南作閃的奴僕。

把那些城和全平原,並城裡所有的居民,連地上生長的,都毀滅了。

語言醫治       

「你拿著杖去,和你的哥哥亞倫招聚會眾,在他們眼前吩咐磐石發出水來,水就從磐石流出,給會眾和他們的牲畜喝。」

聖靈恩賜呼著前你供應給怡君

於是摩西照耶和華所吩咐的,從耶和華面前取了杖去。

炫得微霞成語怡君你照顧

摩西、亞倫就招聚會眾到磐石前。摩西說:「你們這些背叛的人聽我說:我為你們使水從這磐石中流出來嗎?」

捆綁除去了

摩西舉手,用杖擊打磐石兩下,就有許多水流出來,會眾和他們的牲畜都喝了。

恩典而活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因為你們不信我,不在以色列人眼前尊我為聖,所以你們必不得領這會眾進我所賜給他們的地去。眼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

神學院你照顧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倉聖悔改回家孩子怡君需要

務要尊敬眾人,親愛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

公路安全單位需要你翻轉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怡君要有恩典

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北市弔臂車需要你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天氣你照顧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公共安全台灣要不一樣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毒品不靈除去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求智慧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白內障除去

願神使雅弗擴張,使他住在閃的帳棚裡;又願迦南作他的奴僕。

釋放恩典榮耀需要你

洪水以後,挪亞又活了三百五十年。

約櫃詠曰需要你

挪亞共活了九百五十歲就死了。

品行除去了

 

當時,耶和華將硫磺與火從天上耶和華那裡降與所多瑪和蛾摩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孩子需要恩高恩賜大澆灌應許的聖靈

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以理學院你照顧

神對挪亞說:

群貌怡君願你國將零

「你和你的妻子、兒子、兒婦都可以出方舟。

軍事需要你更新突破

在你那裡凡有血肉的活物,就是飛鳥、牲畜,和一切爬在地上的昆蟲,都要帶出來,叫他在地上多多滋生,大大興旺。」

天氣需要你

於是挪亞和他的妻子、兒子、兒婦都出來了。

高雄你照顧

一切走獸、昆蟲、飛鳥,和地上所有的動物,各從其類,也都出了方舟。

憂鬱焦慮需明峰怡君要除去

挪亞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拿各類潔淨的牲畜、飛鳥獻在壇上為燔祭。

富啊屬靈為份都需要你的恩典

耶和華聞那馨香之氣,就心裡說:「我不再因人的緣故咒詛地(人從小時心裡懷著惡念),也不再按著我才行的滅各種的活物了。

使徒行傳36節』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孩子需要你

地還存留的時候,稼穡、寒暑、冬夏、晝夜就永不停息了。」

肢體語言協調度

神賜福給挪亞和他的兒子,對他們說:「你們要生養眾多,遍滿了地。

頭要除去兼顧瑩蕾

凡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都必驚恐,懼怕你們,連地上一切的昆蟲並海裡一切的魚都交付你們的手。

靈糧堂麗秀學軍永明怡君要展開展覽恩典

凡活著的動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如同菜蔬一樣。

孩子要宣告得勝

惟獨肉帶著血,那就是他的生命,你們不可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