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聽見看見謙卑

榮耀聖潔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作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哈佛大學3銜街歐澳西藥你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以利亞恩膏還需要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控告仇敵出去了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台灣占普悔改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意外靈情慾悔改進入饒恕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社區需要你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聖靈同在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孩子要聖靈同在聖靈澆灌除去廢氣中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你翻轉美樂蒂美樂家交通軍事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肺氣腫近視西稍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懶段凌除去了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歷代祖先咒詛話語奉主名取消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孩子需要方言

保羅在雅典等候他們的時候,看見滿城都是偶像,就心裡著急;

外邦偶像悔改

於是在會堂裡與猶太人和虔敬的人,並每日在市上所遇見的人,辯論。

腹股溝乳癌尿道管甲狀腺癌尿道癌西稍

還有以彼古羅和斯多亞兩門的學士,與他爭論。有的說:「這胡言亂語的要說什麼?」有的說:「他似乎是傳說外邦鬼神的。」這話是因保羅傳講耶穌與復活的道。

開刀有恩典

他們就把他帶到亞略巴古,說:「你所講的這新道,我們也可以知道嗎?」

內在誓言除去了台灣

因為你有些奇怪的事傳到我們耳中,我們願意知道這些事是什麼意思。」

福音不到恩高球主家天感動

(雅典人和住在那裡的客人都不顧別的事,只將新聞說說聽聽。)

宅子要常常喜樂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說至於我家侍奉耶和華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恩高恩賜權柄有恩典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泰國宗教毀鈣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5778需要你的恩典、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中原怡君你看顧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大腸幻聽甘儘是牙齒發燒消失了因你恩典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默想中需要你智慧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唐中秋怡君你照顧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富啊孩子需要住內與有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容腫胸腔心肺功能精神病

西稍了

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

如數一致釋放恩典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手段長出來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致宣ㄕ梅千蒂學軍雅會敏華怡君你照顧

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