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禱告要去尋求神的心意,而不是一妹的用自己的方法

所以我

求神同在沒智慧如何知道神心意

用自己的方法叫愚妹

愚妹我是所以求智慧

要以神為中心,要有神的樣是,領袖是榜樣,不是沒有人帶你,是你無法接受別人的教導會有風險

我沒有罵你,只是你想要領袖帶你,你就要願意接受被修剪

否則就算神給你很強的領袖還是會一樣的狀況

至於強領袖我沒有興趣

 

因為專注練習比知道一切重要

不是,我的意思是要順服神的教導與修剪你一直練習結果變成自我為中心領袖是誰不是你有沒有興趣

是你要順服之後如過神有給你領袖的話你太自我為中心完全聽不下去大家給你的意見在耶穌裏我們是一家人並非你一個人雖然你的家帶給你這樣的個性,但來到教會,教會是一個家,你要用另一個眼光看待弟兄姐妹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傷害你

在耶穌裏我們是一家人

所以我不會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