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悔改清單

我讀小學的時候就有此念頭,最糟的時候是19歲的時候

每次我火大時候我都買書找方法 後來發現這是壞習慣+無用 於是我這幾天在克制都用笑容溝通但是我總是鬼打牆

父母不相處 朋友不相處算了 至少我1個人比較正面1點八

那是最後方法目前沒有辦法 正負面共存=無打擊OK

在我對我媽極度失望 我說誰誰很棒 給我抱怨潑冷水 幾乎每次我說什麼都是給我抱怨 我真想說有天我跳樓給你看 我在努力分享親子互動 1值這樣子

不是我從此不在跟你說話就是我跳樓給你看

11年能不能不要抽走所有錢+擋住所有去路+眼中就是看不起人 我快想翻桌給他看<家暴跟我爸1樣算了>

身體照顧

其實在主面前自卑是好的 但是在自己的想法裡不要自卑 因為這是撒旦得作為

有哪個海軍陸戰隊會1個人打仗 都是團隊合作

教會最怕獨行俠

是把人帶到神前 不是帶到你面前

主啊感謝讚美你負面情緒奉主的名取消

與悔改氣絕

靠主得勝

因為你有新的計劃從新開始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