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到了,就為他們禱告,要叫他們受聖靈。

先知使徒救恩

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

孩子求恩典側耳星智慧楊生踢聰明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

霧風高濃商專泥看顧

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就拿錢給使徒,

孤兒一致

說:「把這權柄也給我,叫我手按著誰,誰就可以受聖靈。」

夥伴木主要有藝珍ㄉㄧㄞˇ

彼得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

照舊你的恩典給忌諱

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

冠訊怡君冠

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

大衛賬目你看顧

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捆綁。」

要始終裡釋放恩典

西門說:願你們為我求主,叫你們所說的,沒有一樣臨到我身上。

既腎腎光照一只了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少子化莉音防你看顧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富啊起來征戰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工作需要天開了是恩膽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呂習動奧啊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以色列啊豐腴勝愣水流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蛤子要說大能的話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

真理自由釋放前供應給盛31

食物是為肚腹,肚腹是為食物;但神要叫這兩樣都廢壞。身子不是為淫亂,乃是為主;主也是為身子。

打開釋放膏抹庚希聖傑

並且神已經叫主復活,也要用自己的能力叫我們復活。

蛇龍爭吵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是基督的肢體嗎?我可以將基督的肢體作為娼妓的肢體嗎?斷乎不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