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

唐中秋康偉沈芯林宜軍謙卑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百憂解上癮突破了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給大衛興起一個公義的苗裔;他必掌王權,行事有智慧,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義。

乳癌植物人既腎一致了

從耶西的本(原文作?)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

社工心理ㄕ你看顧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3模具有恩典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聖靈煥然更新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拒絕傷酒癮近視西燒了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醫治看顧才福音恩ㄉㄧㄞˇ

並且我已經預備好了,等你們十分順服的時候,要責罰那一切不順服的人。

肯亞檯歪印尼馬來西亞日本需要你

你們是看眼前的嗎?倘若有人自信是屬基督的,他要再想想,他如何屬基督,我們也是如何屬基督的。

太平教會以樂

主賜給我們權柄,是要造就你們,並不是要敗壞你們;我就是為這權柄稍微誇口,也不至於慚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ㄕ琁宜酒恩典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富啊前你供應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禱告福音富啊明豐需要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

好好禱告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平安喜樂認識聖靈認識禱告扎根結果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祝釩連林俊傑jj宜酒你同在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孩子求創新一致骨頭近視

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新山有恩典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孩子需要創新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先知使徒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太平靈糧堂直奔標竿

伯利恆、以法他啊,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裡出來,在以色列中為我作掌權的;他的根源從亙古,從太初就有。

家齊怡君更加謙卑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語言恩賜你釋放

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我們若不認他,他也必不認我們;

從新得力孩子需要你的榮耀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啟示恩賜一致骨頭腎㡪愛漲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敬畏神吉隆坡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丞燕業績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我服瞎眼看見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