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千杯耐心才明白預言成就人撇開心期待                                       

亦泥意向異夢魂由外向透過知識言語辨認疾病梅恩高釋放所需一致能力

先知性意向異夢長象徵性

豈是一點一滴靈道也需徂種萊塢性理解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亞倫的姊姊,女先知米利暗,手裡拿著鼓;眾婦女也跟他出去拿鼓跳舞。

                                                                                                                21   

米利暗應聲說:你們要歌頌耶和華,因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用比喻想到真理藏起來對神飢渴才能明白

唯有渴望明白神心意人才明白他說的

往往不會全然明白啟示直到環境使預言真實成就為止

唱出征戰性讚美審判他們

捆綁黑暗擊垮兼顧瑩蕾方法

先知興哥宣告勇於面對優勢肯定宣告神本為大

站性恩高是心事唱進攻仇敵

跳舞是一種兵器

跳舞需要信心

吹毀仇敵鬼能力

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7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8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

解釋應用本身需要神的智慧一樣多

所得著信息從主來問題不當解釋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