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生活9/3

愛神喜樂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至於我,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我醒了的時候,得見(或作:看)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

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為觀眾而活

都是看他人眼光而已

愛神喜樂差別

以神為主以神的角度過生活

享受神與神祝福的差別 經濟 事工 人際

都是領受的我說的是一切

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少年人怎樣娶處女,你的眾民(民:原文作子)也要照樣娶你;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主啊你對這句話的看法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要給哲遠有和啟發

你禱告我就告訴你一切奧秘包括解決困難而且超過所求

在安靜等候我時候告訴你

主啊感謝讚美你你說要是我的保障 主啊你是主你要給哲遠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