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3*3禱告練習許明峰

買早餐麵給父母

買水果去的路上車子行動很怪道難判斷 回家之前不知道為何要方言

原來前方車禍

突然叫我嗮衣服聖靈聲音以提醒去 去了媽說要等客戶

看到克安通禁食7天原來要我為他禱告是這樣子

工作改來改去多了不在計劃之內

工作時找馬達媽走過來說話心裡莫名火 我還在找跟他說過程

他說在那裡 說這個學不會

我弟說話 我說有混亂

媽說沒有混亂 我閉嘴

『看來有學習的傷跟她相處的傷』

出門前靈被壓制一路上看到許多偶像祭拜

買了財務書主日提到錢
突然濕怎發作原來外面下雨

叫我去銀行我問你有蓋章嗎果真沒有 沒想到去還是少蓋一張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