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開了瞎子的眼睛;耶和華扶起被壓下的人。耶和華喜愛義人。

5777你一定要給怡君恩典

耶和華保護寄居的,扶持孤兒和寡婦,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

工作收入百萬

耶和華要作王,直到永遠!錫安哪,你的神要作王,直到萬代!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以色列啊讚美你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因悔改就復興獻上感恩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孩子在聖靈動工時候為這國家發預言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你必在時間次下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你一定要給不點恩典

走的日子多了,已經過了禁食的節期,行船又危險,保羅就勸眾人說:

孩子在你同在時破除宗教孤兒零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孩子在這位這國家家庭悔改

我下到山根,地的門將我永遠關住。耶和華我的神啊,你卻將我的性命從坑中救出來。

富啊台灣以色列是你的

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我就想念耶和華。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達到你的面前。

信士得著必得著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富啊孩子求國度為了台灣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按每你   

當希律王的時候,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說:

土地以醫致了

「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那裡?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特來拜他。」

祝慧倡議你已給怡君格光佈點力興林文宇千弟婉貞

希律王聽見了,就心裡不安;耶路撒冷合城的人也都不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