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你打小孩心情?

有些人越打越開心耶

所以聽到我都雞皮疙瘩

很難過

邊打邊宣告耶穌寶血遮蓋,讓樂樂只會痛不要受傷

邊打還被光照要認罪,自己悖逆和不順服影響到樂樂

逃了就會繼續逃

還是勇敢面對吧!

如果你真的還想戀愛或是擁有小孩

你現在最好起身改變

因為目前狀態的你,天父爸爸真的無法為你準備伴侶。無論牧師,傳道,或是昱金,都會有相同的意見

你去問他們任何人,現在該如何處理你現在的心情和景況

他們都會建議你快怏去聽讚美

比去找醫生還實際

花這麼多時間,只想叮嚀你定睛在天父!

有加油了~~~~~~~

你若總是那樣思想,我也沒心力跟你分享!!

你總是怨別人不瞭解你,區解你,,,,我想,那或許是天父反照出你的光景

如同你面對我們的鼓勵或勸免,,,只感到可怕

(//////)

很累,8

繼續加油!更加油些~

讚美開始聽了,在跟我說,,,

把生命及一切重擔交託給神然後就不要擔心了 .

你覺得這麼做真的對我有比較好?

繼續往前進吧!

請問你的教會是難跟男女跟女ㄇ

有些教會是混和你們是哪種

 

男女一起

你知道嗎這幾天差想哭的

約我談話說男跟男生所以我被換掉了如果1開始就算了

然後今天面對陌生人我忍了淚水到縣讚至少有4

怕男男?

其實不知道為那個人我也不認識我是說約談的傳道我不認識

後來把我帶過去

今天在教會做不住 下午課程不想上而離開恩

但是我今天去了應該也無

請問我今天的狀況你的看法ㄋ

其實因這樣子超級想離開教會的

只因為換小組而離開教會的理由因該我是第1個人八

主啊我在這裡認罪悔改

主啊你是主我奉主名氣覺過去的想法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