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預言德國

主說這一天我等很久了 這一天是我安排的 這國家德國機灰城很久了

我相信有一群人等著這國家覺醒有愛世間少了沙漠

要知道你的恩典才能繼續為萬人代島 沒你恩典沒在愛裡面也是枉然

孩子只能把禱告獻給你你要見茶孩子心我的話語是否得罪人

這一切都是領受的ㄎ 如此這樣有時麼可誇的

附孩子有險體力時間智慧生活恆等小 謙卑智慧是一起工作部分交給你

孩子想吹號角敬拜你你要來除去宗教行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把工作交給你相信你知道我們需要不止如此 信望愛

型在你旨意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我們都在學習你的樣式生活連于你 生活信望愛去祝福需要的人

都要更新 工作 醫治 情感 無時不可依靠你 你坐著王

凡有的你都夾給他 同時按時將夏秋雨 待下復活大能求你預備所做的都充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求主施恩給台灣機會登耶和華的山因我們要看到錫安山

你愛德國要進入覺醒生活 信望愛

女友交給你 你的預備是全被的 眼睛 肝身心靈不完全的你都要來醫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9/17預言怡君

主說我相信你知道有許多人守望你 你也知道我要大大使用你去得人

你要小心惡者來控告你那是包裝過謊言

父啊女友教給你畫圖求你高某在孩子身上 畫出榮耀大能

不只是美麗新婦孩子要更多悔改驕傲 你都知道孩子的心 你要與我們聖索同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9/13台灣預言」

主說台灣人不再一樣有些人各按其職有些人在曠野不出來也快要出來了

你知道媽 很多事情有我時間表因為愛台灣要成為國度的大國

讀國預言

者說有些事情你們不明白因為我有我的旨意進入水流裡面 德國換汗非洲

萊傑成為大國因為這是我的應許你要忍耐到底必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