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富啊接下來道路氣球佈到工具交給你

雅歌吉斯看完 情慾捆綁要拖若 資源水要神的恩典主啊不要讓台灣缺水

富啊為了林文罷工做禱告主啊你來 為客家人禱告 客家人要興起

求你興起客家人原住民你是主貝盧的要在5776釋放

孩子要從情慾逃離經歷愛的大能都有你美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要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G1親密禱告者女友一起服飾你在禱告上都由你帶領

孩子不知道如何愛人如己有進展有你同在的愛人給人關心

眼有光,使心喜樂;好信息,使骨滋潤。

謝謝主雅歌看到一半了真的也沒想到 孩子不是領袖 你的心意本是如此

你的恩典夠台灣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9/24檯預言

主說臺北苗栗新竹花蓮禱告山已連成一線 那是我的呼著命定要從這些地方湧流豐盛泉源

耶和華我的神啊,我曾呼求你,你醫治了我。

孩子想吹號角每次敬拜有你見證在生命湧流在生活裡

孩子要更謙卑感謝神耶和華啊,求你不要撇棄我!我的神啊,求你不要遠離我!

給智慧創意同時給人需要 主啊求你給力群哲煒不點工作有美好工作榮耀主名作見證因為依靠你求你賜給林文更多愛心愛人

求你賜下恩典小家德國敘利雅印度穿上軍裝求你給孩子信心中鋒骨刺眼睛恐慌憂鬱症失智醫治大能我下到山根,地的門將我永遠關住。耶和華我的神啊,你卻將我的性命從坑中救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富啊印度難民或是食物銀行我不知道如何呼求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

主啊他們需求你知道孩子不清楚不明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