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9/27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新婦得勝為主成就大事 紫色君王 他在寶座前在神面前有力量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原文作吩咐我)。

基督徒生命與主聯合這位新婦沒有自己 王的意思就是他的 所說所想都是王的意思

禱告在神面前有力量權丙成就大事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棕樹耶穌所羅門聖殿內外都是耶穌身體

又堅定美麗他已成主模樣滿有耶穌長成身量

豐盛生命幫助別人

主啊你是主你坐著為王你是王

你的恩典貴用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主啊你是主我的王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