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靈相交59/21

被神的話餵養

神的靈與人心動工

花時間讀神的話

話語扎根

產業在神裡面

大能觸摸在我們裡面

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裡面。

 

 

在心思寫我的話語

新約聖靈住在我們裡面

吃神的話

聖靈就把話寫在心上

聖靈就感受到話語真實

產業神話與的認識

神話語寫在心裏

感受到真實與喜樂

話語打開心

是火熱的

 

就明白神的話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心活著

吃神話語

靈人

吃神話語

願意吃神話語

就能幫助

呼求運用時間

讀神的話

改變生活形態

找時間讀神的話

禁食禱告

默想

把心裡放在神面前的恩典

心放對位子放在神面前

讀神話語心得到產業

才可以講很多的道

導讀可以預見神

禱告的心讀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研究聖經是不夠的

把心帶到神面前

是的主啊我要來愛你

花時間禱告聖靈相通

要成為每天生命

 

寫屬靈日記

聖靈真理想法寫下來

禱告回去

就會開啟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分辨錯誤教導

聖靈恩高在我裡面

恩膏聖靈最好朋友

讀神的話

主裡面教導人連節

最好老師就是裡面的聖靈

量身定做的應許

神的話要成為禱告

讀經變成禱告

用話語禱告

用神話與禱告

會變成享受

需禱告神的話

抵擋仇敵

用神的話語

成禱告生活

用心聽神的道

 

在耶穌腳前再用神的話

再說回去

就沒有吃到神的話

禱告回去

話語成為

禱告一部份

謝謝你愛我

宣告對他的感恩

神這句話

向神說

成為生命一部份

要全心來愛神

謝謝你

饒恕我

導讀

默想經文

相信神話語

宣告神的愛饒恕

他要我們真的相信

激勵我們順服服侍綜人相信去做

友情裡關係

 

與神對話

把真理禱告回去

為真理感謝他

求神更多開啟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對真理更多明白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看文章停下來說謝謝你愛我

聖靈就觸摸

他要我們真的相信

我們順服 服侍眾人相信去做

友情裡關係

與神對話把真理禱告回去

在靈裡不斷的做

更多啟示的愛

謝謝你饒恕我

讓我有信心饒恕我

你的心就會改變

用神的話在禱告回去

委身順服神

定義話語要乾淨

停下來跟神委身

喜樂

停下來要跟神說話

讀經方法

求神幫助

我有能力遵行

驚聞要變成你的禱告

用神的話跟他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