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神給的話語

我要一心稱謝你,在諸神面前歌頌你。

        2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過於你所應許的(或作:超乎你的名聲)。

        3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4      耶和華啊,地上的君王都要稱謝你,因他們聽見了你口中的言語。

        5      他們要歌頌耶和華的作為,因耶和華大有榮耀

默想

教導人智慧越發智慧

神給我詩歌

神就是愛

應証

隨意翻你陳光到的先知啟示

恩招指望 其實我聽見神聲音第一個即時內在生活的

今天在他的書又提到這名稱

書不知不覺買到先知美國牧師系列

做頁寫你先知的

4天特會深造內容有關敬拜贊美 異象

到最近特會還是先知

當我在寫你教材禁食趕鬼 最近神要我做這樣禱告

原來如此看來聽見神的聲音

不假 學習看異象真的不是錯覺 抱闊祭壇

難怪神要把我帶去思恩堂特會

因為神要我安息為了打好基礎 而且我都遇到看異象的人

有很多不是我安排的

往路上又看到先知的文章很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