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奉創造天地萬物的父神和耶穌基督的名,向東、西、南、北、對凡有血氣的說話:造你的主,要你歸向祂、認識祂、敬拜祂、事奉祂。
2.
奉主名宣告至高者萬軍的耶和華在____坐著為王掌權,治理一切。祝福____成為敬畏神的國,個人都要在神的光裡行走,成為聖潔公義的國民。
3.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一切在位、各層執政掌權的基督徒首長都被聖靈充滿。耶和華的靈必在他們身上,使他們有智慧、謀略、能力、知識、敬畏耶和華的靈、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斷是非、不憑眼見和耳聞、存謙卑、好憐憫、行公義、有正直、與上帝同行,身、心、靈,家人都平安、健康,天天與主親近,成為神忠心良善的僕人。
4.
奉主名宣告祝福國家各層首長,各部部長、各縣市長、各層民意代表及各行各業、各家首長領袖們都經歷神的大能,信耶穌得救,認罪悔改被聖靈充滿,成為天國福音和屬靈影響力的出口

 

 

 

9\25

禱告會剛回家爸叫我看電視又是說飲料事情

你找我都沒有好事 但是剛好可以當這理由戒除咖啡

        6      :「你們聽這之官所

        3      那城,常到他那:『我有一個對頭,求你我伸冤。』

        5      只因婦煩擾我,我就他伸冤吧,免得他常來纏磨我!』」

        1      穌設比喻,是要人常常告,不可灰心。

        2某城有一    :「,不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7      神的夜呼他,他忍了多伸冤

        我告,要快快的伸冤了。然而,人子候,遇得世上有信德?」

        4      他多日不准。後裡說:『我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7這樣     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惡人獻祭,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祈禱,為他所喜悅。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3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

我們知道神不聽罪人,惟有敬奉神、遵行他旨意的,神才聽他。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們作丈夫的,也要按情理﹝原文作知識﹞和妻子同住;因他比你軟弱,

(比你軟弱:原文作是軟弱的器皿)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所以要敬重他。這樣,便叫你們的禱告沒有阻礙。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