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權交給神調整生活

看見的人看得更多明信心來到主面前得人汗被棄絕之差點神百姓拒絕他的話意請屬靈眼睛越看不見沒對主渴慕因話語悔改

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


        12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13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14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15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他們所以不能信,因為以賽亞又說:

        40  

主叫他們瞎了眼,硬了心,免得他們眼睛看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這是怎麼樣呢?以色列人所求的,他們沒有得著,惟有蒙揀選的人得著了;其餘的就成了頑梗不化的。

更好新約美好應許醫治啃依靠一致上帝

耶穌新約裡成為我們拯救人大的能力醫治疾病看到榮耀彰顯

應許健康一致上帝看我們是他心愛

有信心就看到一致大能哀哭使耶穌憐憫上帝汗以色列千一致契約上帝旨意一致

上帝不偏心昨日今日不改變

百姓健康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

「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

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必引這俗語向我說:『醫生,你醫治自己吧!我們聽見你在迦百農所行的事,也當行在你自己家鄉裡』」;

耶穌對他們說:「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

在基列豈沒有乳香呢?在那裡豈沒有醫生呢?我百姓為何不得痊愈呢?

無人為你分訴,使你的傷痕得以纏裹;你沒有醫治的良藥。

埃及的民(原文作處女)哪,可以上基列取乳香去;你雖多服良藥,總是徒然,不得治好。

巴比倫忽然傾覆毀壞;要為他哀號;為止他的疼痛,拿乳香或者可以治好。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又花盡了他所有的,一點也不見好,病勢反倒更重了。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27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28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29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30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31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在基列豈沒有乳香呢?在那裡豈沒有醫生呢?我百姓為何不得痊愈呢?

你們是編造謊言的,都是無用的醫生。

亞撒作王三十九年,他腳上有病,而且甚重。病的時候沒有求耶和華,只求醫生。

約瑟吩咐伺候他的醫生用香料薰他父親,醫生就用香料薰了以色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