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主義害怕被人傷害睡眠不好

我們心得到神啟發變得像神

神位大不是展現他赦免我們最是赦免最的方式成為完美獻祭愛就展現出來

更了解甚良善對禱告大有助益

神聽禱告因甚是良善恐懼承德舅公膚信心只相信神良善

見榮耀就想遠離最自私奉獻給煮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14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15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16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17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18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6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7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8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9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10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11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他對我們看法明白神心意想法追求公名公益聖潔

天上充滿大能威嚴渴望成朋友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裡。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就對他母親說:「母親(原文作婦人),看,你的兒子!」

        27  

又對那門徒說:「看,你的母親!」從此,那門徒就接他到自己家裡去了。

還有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又給這個兩人起名叫半尼其,就是雷子的意思),

說了這話以後約有八天,耶穌帶著彼得、約翰、雅各上山去禱告。

        29  

正禱告的時候,他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

        30  

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兩個人同耶穌說話;

        31  

他們在榮光裡顯現,談論耶穌去世的事,就是他在耶路撒冷將要成的事。

        32  

彼得和他的同伴都打盹,既清醒了,就看見耶穌的榮光,並同他站著的那兩個人。

        33  

二人正要和耶穌分離的時候,彼得對耶穌說:「夫子,我們在這裡真好!可以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他卻不知道所說的是什麼。

        34  

說這話的時候,有一朵雲彩來遮蓋他們;他們進入雲彩裡就懼怕。

        35  

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兒子,我所揀選的(有古卷:這是我的愛子),你們要聽他。」

        36  

聲音住了,只見耶穌一人在那裡。當那些日子,門徒不提所看見的事,一樣也不告訴人

18  

耶穌說這話的時候,有一個管會堂的來拜他,說:「我女兒剛才死了,求你去按手在他身上,他就必活了。」

        19  

耶穌便起來跟著他去;門徒也跟了去。

        20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

        21  

因為他心裡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22  

耶穌轉過來,看見他,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女人就痊愈了。

        23  

耶穌到了管會堂的家裡,看見有吹手,又有許多人亂嚷,

        24  

就說:「退去吧!這閨女不是死了,是睡著了。」他們就嗤笑他。

        25  

眾人既被攆出,耶穌就進去,拉著閨女的手,閨女便起來了。

沒安全感佔有慾強超空不成熟情緒

用自己想法批評嫉妒他人

驕傲自大不承認自己錯

自我中心自私被公平正義對待

想求別人肯定讚賞爭取表現被接納行為導向

沒能力溝通怕聽意見固執悲觀自殺

最暴躁愛批評苦讀暴力為自己辯解

內向人被拒絕退縮低落沒安全感自卑自責自我控告孤獨失望

神所行與自己想法不同

濕洗約翰起是從神來的

        2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3     

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他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4     

這約翰身穿駱駝毛的衣服,腰束皮帶,吃的是蝗蟲、野蜜。

        5     

那時,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並約但河一帶地方的人,都出去到約翰那裡,

        6     

承認他們的罪,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

        7     

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也來受洗,就對他們說:「毒蛇的種類!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

        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9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10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11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12  

他手裡拿著簸箕,要揚淨他的場,把麥子收在倉裡,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

        13  

當下耶穌從加利利來到約但河,見了約翰,要受他的洗。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